close

【桃園手搖飲】上宇林桃園同德店 。讓人欲罷不能的清爽茶香 獨

身為飲料愛好者的我,最近注意到了這間

標榜著頂級茶飲,厚鮮奶茶專門店

喜歡飲料又愛奶茶,這完全讓我無法抵抗

馬上就點了幾杯來喝

【桃園手搖飲】上宇林桃園同德店 。讓人欲罷不能的清爽茶香 獨

位在桃園的『上宇林桃園同德店』

雖然是在巷弄之中,不過這邊也算是一級戰區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斗大的招牌

【桃園手搖飲】上宇林桃園同德店 。讓人欲罷不能的清爽茶香 獨

上宇林不只是鮮奶茶濃厚香醇

他們的茶飲更是讓人回味無窮

茶的選擇多樣化,也有許多不同的口味

加的料更是別間吃不到的

【桃園手搖飲】上宇林桃園同德店 。讓人欲罷不能的清爽茶香 獨

讓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手工粉角鮮奶茶』

上宇林獨家的手工粉角,吃過的人都說讚

手工製作,吃起來QQ彈彈,非常滿足喜歡咀嚼的嘴

鮮奶茶香氣濃郁,濃純的鮮奶加上甘醇的茶香

滿足了喜歡咬東西的嘴,也滿足了想要喝到奶香的味蕾

【桃園手搖飲】上宇林桃園同德店 。讓人欲罷不能的清爽茶香 獨

喜歡品嘗茶香的朋友推薦可以選『甘蔗青茶』

香甜不會膩口的甘蔗香甜滋味,加上青茶的清爽回甘

建議直接選無糖,可以單純喝到甘蔗的香甜

熱熱的天來一杯冰冰的甘蔗青茶非常消暑

想要帶點酸感的朋友可以選『脆梅綠茶』

梅子的香氣與酸感跟綠茶的韻味完美的融合

酸酸甜甜之間透漏著茶香味,止渴又消暑

【桃園手搖飲】上宇林桃園同德店 。讓人欲罷不能的清爽茶香 獨

另外我自己個人也很愛『黃金多多綠』

多多綠是我到每一間飲料店必點的口味

多多那獨特的香甜滋味與綠茶結合真的好順口

酸酸甜甜的滋味,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好愛

【桃園手搖飲】上宇林桃園同德店 。讓人欲罷不能的清爽茶香 獨

喜歡手搖飲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間

有著濃醇茶香,還有多種不同風味的

『上宇林桃園同德店』唷~

地址:桃園區同德十街42號

arrow
arrow

    屁屁孩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