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吃到飽】饗厚牛排桃園店。吃到飽只要$399  加購牛排

之前看到別人介紹這間『饗厚牛排桃園店』

只要$399就可以吃到飽

而且可以吃到的東西還不少

海鮮,熱炒,披薩,炸物,糕點,飲料,冰淇淋,通通都準備超多

只要再加$49就可以加購牛排,豬排

光是用看得我的口水就快要滴下來,馬上就訂位,吃起來~

【桃園吃到飽】饗厚牛排桃園店。吃到飽只要$399  加購牛排

位在桃園市區的饗厚牛排桃園店

附近停車位置蠻多,開車來很方便

上到二樓後就是饗厚囉~

【桃園吃到飽】饗厚牛排桃園店。吃到飽只要$399  加購牛排

饗厚牛排桃園店依照身高有不同的價位

帶小朋友來也不用擔心他吃不多

除了吃到飽的各種餐點之外

還有很多不同的排餐可以加價購

不過吃自助吧真的就吃超飽了!

【桃園吃到飽】饗厚牛排桃園店。吃到飽只要$399  加購牛排

裡面的空間位置非常的寬敞

整體也都乾淨整潔,很舒服的空間

自助吧位置很大,拿餐的時候不會擠來擠去

這點我非常的喜歡

【桃園吃到飽】饗厚牛排桃園店。吃到飽只要$399  加購牛排

熱炒種類非常的多,有魚有肉還有飯有麵

而且每一道都是熱騰騰剛出爐

現場的服務人員也時常在巡場

只要哪一道菜餚快要沒有就會馬上再放上新的一道

所以每次逛幾乎都可以看到新菜色,真的是不怕我們吃

【桃園吃到飽】饗厚牛排桃園店。吃到飽只要$399  加購牛排

披薩也是準備了好多種不同的口味

旁邊的炸物也是滿滿的

炸物酥酥脆脆的外皮維持得很好

酥脆的口感加上軟嫩的內餡

原本對於吃到飽炸物沒有好印象的我,馬上驚艷到

【桃園吃到飽】饗厚牛排桃園店。吃到飽只要$399  加購牛排

冷盤的選擇也非常多樣

各種海鮮還有小菜

海鮮的新鮮度沒有讓我失望

白蝦的殼非常的好剝,Q彈的肉質,鮮甜的滋味,讓我一次吃了好幾隻

其他海鮮也都是鮮美可口,沒有腥味

旁邊還有生菜沙拉可以吃,種類非常的豐富

【桃園吃到飽】饗厚牛排桃園店。吃到飽只要$399  加購牛排

這裡的水果真的讓我非常的驚訝

以往去吃到飽的水果都是準備基本的西瓜,柳丁,番茄跟芭樂

這裡水果超級多樣,除了基本的還有哈蜜瓜,木瓜,奇異果跟楊桃

真的讓愛吃水果的我超開心!!

每一種水果吃起來都好清爽甘甜

爽脆的芭樂,甘甜的哈蜜瓜,多汁的西瓜,酸甜的柳丁

連水果我都吃得好滿足,饗厚牛排真的很佛耶!!

【桃園吃到飽】饗厚牛排桃園店。吃到飽只要$399  加購牛排

飲料選擇也非常的多樣,汽水,果汁通通都有

各種喜好都可以被滿足到

旁邊還有霜淇淋機,每天會有不同的口味可以品嘗

也有桶裝冰淇淋,非常多不同口味

【桃園吃到飽】饗厚牛排桃園店。吃到飽只要$399  加購牛排

就連糕點也是滿滿一櫃

蛋糕,布丁,豆花,愛玉,通通都可以吃得到

真的是光自助吧每一樣都吃就已經飽到天靈蓋了!!!

【桃園吃到飽】饗厚牛排桃園店。吃到飽只要$399  加購牛排

不過既然他是牛排店,那當然不能錯過他們的牛排

這樣的牛排只需要加$49就可以加購一份

軟嫩的肉質,鮮甜的肉汁,份量還不小

真的不輸外面的牛排店,這裡居然只要49元!

【桃園吃到飽】饗厚牛排桃園店。吃到飽只要$399  加購牛排

除了牛排可以加購,也有豬排一樣$49可以加購一份

微微焦脆的外皮,鮮甜的肉汁

可以好好滿足想要吃肉的味蕾

【桃園吃到飽】饗厚牛排桃園店。吃到飽只要$399  加購牛排

難怪饗厚牛排桃園店現在在網路上這麼夯

完全沒有讓我失望,不輸外面要六七百的吃到飽店

豐富的菜色,划算的價格,服務人員的服務也都非常的快速

桌上的空盤收拾得很快,不會讓人沒有地方放東西

菜餚的補充也非常的快速,完全不怕我們吃

CP值超高的桃園吃到飽牛排店,推薦給你們唷~

『饗厚牛排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正光路72號2樓

訂位專線:03-331-7722

 

arrow
arrow

    屁屁孩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