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餃_210316_9

有時候在家不想要辛苦的煮菜

剛下班回家太累根本沒力氣準備晚餐

想要快速的解決一餐

又想要可以吃到美味健康料理

這時候水餃就是最好的選擇了

水煮滾後丟下去煮個十分鐘就可以開動拉

可是水餃可不是每一間都是好吃的

以我這水餃界達人,就算懶也還是要有品質的講究下

對於水餃可是有多年的研究

這次可終於是讓我找到料多味美內多汁的水餃啦!!

鱻餃食品自行研發的手工水餃真的讓我大大驚豔

讓原本只打算吃五顆的我,居然不知不覺就吃了15顆

水餃_210316_6

【三鮮水餃】:這一款可說是鱻餃食品的獨家爆款

煮的時候就可以看到裡面一整隻紅紅的蝦子

一口咬下真的是爆汁

包含了大海的鮮甜與豬肉扎實的口感

蝦子Q彈有嚼勁

裡面除了蝦子之外居然還包含了北海道干貝與台灣原產魚卵

難怪那湯汁這麼清甜

除了內餡讓我驚艷之外

他的外皮一定要好好的稱讚一下

是扎實不會軟爛的外皮!

以往在大賣場所買的水餃煮一下外皮整個就很軟爛

鱻餃食品的外皮是煮了之後還有Q彈的口感

簡直是從裡到外都很可口呀

水餃_210316_3

【鮮香韭菜豬肉水餃】:喜歡韭菜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口味

韭菜香濃十足,配上豬肉的湯汁更加的鮮甜

裡面滿滿的韭菜不手軟

每一顆都又大又飽滿

鱻餃食品的一顆簡直可以抵外面的兩顆

大又好吃

水餃_210316_1

【招牌高麗菜水餃】:經典的口味居然讓他們做得如此更上一層樓

一口咬下滿嘴的湯汁,我差點以尾我在吃小籠包

甘甜鮮美扎實飽滿,那湯汁可以充滿一整個湯匙呢!

有肉又有菜,簡單方便又健康

重點是好好吃呀!!

水餃_210316_0

【超濃郁牛肉水餃】:這個壓軸登場絕對是重磅等級阿

看看那牛肉完完全全的充滿在裡面

那牛肉湯汁滾滾流出,我以為我在喝牛肉湯呢!

扎實飽滿的牛肉,鮮美可口的調味

每吃一顆心情就好一點

吃這水餃超療育

 

整體來說

這水餃真的大推

每一顆都飽滿多汁沒有讓人失望

價格上來說也是非常的公道

而且多種口味可以替換

吃不膩,快速,簡單,美味

簡直就是懶人的好幫手XD

決定囤起來,以後不用再吃泡麵啦!

 

手刀去臉書粉絲團下訂囉~

現在買滿600元還有免運唷!!

粉專網址在這:https://m.facebook.com/Dumplings666

蝦皮賣場在這

arrow
arrow

    屁屁孩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