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0

各種主題房間超美麗,夢幻甜美奢華可愛通通都有,住在裡面就跟公主一樣

伊莉莎白小屋 INF

地址:974花蓮縣壽豐鄉豐正路一段27號
電話:(0966)620-328
官網:
https://viviyu.page.link/U1YB

圖片11

這間位在壽豐鄉鄉間內的一間外觀非常耀眼的民宿

如同童話故事中的小屋一般,可愛吸引人

從門口到屋子還有一小段的庭園

庭園內種了許多的花木

最吸引眼球的就是這顆文旦樹了

剛好是盛產季節時上面結實纍纍

顆顆都非常飽滿健壯

順著水泥路走道屋子就看到美麗的老闆娘迎接我們~

圖片12

原本我訂的房型是拉拉熊房

但老闆娘說啦啦熊房是閣樓房會比較小

剛好今天又還有空房就幫我們升級到閨蜜公主房了

不過還是拜託老闆娘讓我到閣樓上去蠻族一下我的啦啦熊迷的心

這間啦啦熊房間的是很可愛啊!

完全就是我心目中的房間,各種被啦啦熊包圍的感覺

拍完照後也算是滿足了我的心

之後就移到升級後的雙人房

哇~真的是公主房欸

房型非常的大

有著夢幻的雙人床,浴室裡面還有電影裡會出現的浴缸

前面還有個小客廳可以看電視

窗簾一拉開就可以看到外面那翠綠的田野

視野超級好,整個遼闊的讓心境都放鬆了

 

整體來說

這間民宿的位置屬於喜歡安靜嚮往鄉野的地方

旁邊就是雲山水

早上起個大早就可以到旁邊散散步

非常愜意

很推薦大家假日來這後花園放鬆放鬆心情哦

arrow
arrow

    屁屁孩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