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飲品】客曦。漢方養生的專家 用天然純粹的味道豐富健康生

愛喝飲料的我,每天總是一杯飲料在身邊

但是隨著時間的累積,發現每天一杯飲料真的對身體不好

可是我又無法控制自己想要喝點甜甜的嘴巴

剛好家人對養生,食療很有興趣

在LINE的中醫X食療群內看到許多人推薦客曦的天然養生飲品

於是我決定也買來喝看看,看能不能用天然飲品取代手搖飲

 

「為了讓孩子,老公,家人都可以品嘗到美味並且同時兼顧營養」

客曦以這樣的理念所創造出來的天然飲品,純粹的風味,可以喝到最原始的美味

【養生飲品】客曦。漢方養生的專家 用天然純粹的味道豐富健康生

客曦的天然飲品系列有非常多種口味

愛吃薏仁的水水們絕對會超喜歡的『薏仁綿綿湯』

薏仁的口感像棉花糖一樣鬆軟,重點是薏仁份量超級澎湃!

已經不是飲品,而是甜湯等級了~~

讓我一喝就愛上的『纖盈木耳露』還有分減糖配方跟無糖配方

減糖配方喝起來真的是微甜而已,但怕甜的人可以選擇無糖

小朋友也可以安心喝的『冠軍熬米糊』

螞蟻人也不會抗拒的『珍珠仙女露』

解膩又開胃的『酸梅甘霖湯』

天然純粹又營養的『銀耳貴氣露』

清爽消暑的『夏桑菊涼茶』

業務人必備的神隊友『神仙潤喉茶』

多種不同的風味,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的品嚐

【養生飲品】客曦。漢方養生的專家 用天然純粹的味道豐富健康生【養生飲品】客曦。漢方養生的專家 用天然純粹的味道豐富健康生

我個人很推薦『冠軍熬米糊』

成分非常單純,只有有機白米+水

喝起來是非常純粹的米香,沒有加任何的調味

這樣可以給剛進入副食品的小朋友,也很適合生病後的營養補充

米糊是很古老的食療方式,以前人沒有益生菌,就是用米糊來當作益生菌

【養生飲品】客曦。漢方養生的專家 用天然純粹的味道豐富健康生【養生飲品】客曦。漢方養生的專家 用天然純粹的味道豐富健康生

有嘗試煮過米糊的人就知道

要將米心熬至液化、還不能燒焦,真的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現在有客曦的冠軍熬米糊,直接打開來就可以喝

不用再自己花時間花心力熬煮,開瓶即飲非常方便!

喝起來是非常純粹,淡淡的米香滋味,也可以加熱品嚐

我自己會煮雞湯時加入一瓶米糊,這樣雞湯會更加濃郁香醇

【養生飲品】客曦。漢方養生的專家 用天然純粹的味道豐富健康生【養生飲品】客曦。漢方養生的專家 用天然純粹的味道豐富健康生

另外我也很愛『珍珠仙女露』

裡面有著白木耳,雪蓮雪燕,珍珠粉,紅棗,枸杞,天然冬瓜磚

調味是使用天然冬瓜磚,讓飲品喝起來更加順口

珍珠仙女露是專為女性設計的,讓我們可以滿足想喝甜的嘴巴同時還能美出新高度

清爽甘甜的滋味還帶著紅棗與枸杞的香氣

冬瓜的香甜可以完全的滿足我想要喝飲料的味蕾

使用各種原型食物,沒有添加人工添加劑,防腐劑和色素所熬製出來

每一口都吃得到天然原材料!

【養生飲品】客曦。漢方養生的專家 用天然純粹的味道豐富健康生【養生飲品】客曦。漢方養生的專家 用天然純粹的味道豐富健康生

除了我最愛的兩種口味之外,其他每種口味也都讓我愛不釋口

全品項都是由中國中醫師親手調配,可以開心品嘗美味的同時好好的調理體質

保存方式也很簡單,只需要常溫保存即可,這樣還不會佔冰箱的位置

大家都知道喝手搖飲不健康,但每天生活壓力這麼大,不來點甜的怎麼可以

那就喝客曦的天然飲品系列吧!天然純粹還美味健康唷~~

【全口味嚐鮮組看這裡】:https://bit.ly/45V4xK0

客曦-品牌官網:https://www.drclassic.com.tw/

Facebook粉絲專頁:客曦Dr classic—漢方養生專家
Instagram:@drclassic999

arrow
arrow

    屁屁孩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