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美食】豐雞號。101附近必吃美食 軟嫩油雞讓人口齒留香

我真的好喜歡吃烤雞,油雞或是烤鴨

每次經過油雞或是烤鴨店前面總是會問到陣陣的香味

加上掛在櫥窗前的那一隻隻油亮亮的油雞,看著我的口水就要留下來了

這次在101附近閒逛的時候,被『豐雞號』那陣陣飄香跟油亮亮的油雞給吸引

【台北美食】豐雞號。101附近必吃美食 軟嫩油雞讓人口齒留香【台北美食】豐雞號。101附近必吃美食 軟嫩油雞讓人口齒留香

門口裝潢與以往我所印象中的油雞店非常不一樣

非常年輕化的裝潢,有LED燈的裝飾,還有繽紛的磁磚裝飾

給人一種活潑有活力的氛圍

重點是櫥窗那一隻隻油亮亮又肥美的油雞,看著我口水差點滴下來

【台北美食】豐雞號。101附近必吃美食 軟嫩油雞讓人口齒留香

裡面的座位很寬敞,環境也都很乾淨明亮

一進去裡面就可以聞到非常香的油雞香氣

還有濃郁的雞湯香氣,馬上我的肚子就開始狂叫

【台北美食】豐雞號。101附近必吃美食 軟嫩油雞讓人口齒留香

豐雞號的油雞可以單點也有撈麵跟飯的選擇

除了油雞之外,還有牛肉麵燒肉飯

選擇來說非常的多樣

【台北美食】豐雞號。101附近必吃美食 軟嫩油雞讓人口齒留香

『綜合滷味』黑豆干+米血+豆包+海帶+鳥蛋+豬頭皮+黑輪片

黑豆干吸飽了滷汁,一口咬下還會噴之,濃郁的調味很唰嘴

米血口感軟糯,滷得相當入味,每一口都是鹹香的滋味

豆包剛好可以吸附滿滿的滷汁,鹹香夠味

海帶脆脆的又帶著滷汁的香氣,加上海帶本身的鹹香滋味很搭

鳥蛋滷到裡面的蛋黃也都鹹香夠味,Q彈口感很下飯

豬頭皮QQ彈彈又帶著綿密的口感,滷完後沒有腥味,香氣濃郁

黑輪片軟糯又綿密的口感,加上滷汁的調味,鹹鹹甜甜的滋味小孩都很愛

另外還點了雞心,Q彈的口感加上滷汁的鹹香滋味,好吃

花生是我滷味必點的選擇,綿密的花生香氣加上滷汁的調味剛剛好

 

【台北美食】豐雞號。101附近必吃美食 軟嫩油雞讓人口齒留香【台北美食】豐雞號。101附近必吃美食 軟嫩油雞讓人口齒留香

『豬腱子撈麵』

上面的豬肉還有炙燒過,香氣非常的濃郁

吃起來軟嫩好咬,濃郁的香氣很像是拉麵的叉燒味道

撈麵麵條Q彈帶勁,夾帶著醬汁一起入口非常夠味

高麗菜的搭配讓整體變得清爽不會膩

份量非常足夠,一碗就可以吃很飽

【台北美食】豐雞號。101附近必吃美食 軟嫩油雞讓人口齒留香【台北美食】豐雞號。101附近必吃美食 軟嫩油雞讓人口齒留香

『招牌油雞』

一定要吃他們的油雞,那軟嫩的口感非常的驚艷

就連雞胸肉也是軟嫩好咬,像是舒肥雞胸肉一樣的濕潤

油雞外皮香氣濃郁,一口咬下那香氣撲鼻

我很喜歡他們的油蔥,讓油雞的香氣更加有層次

旁邊還有放醃蘿蔔解膩

【台北美食】豐雞號。101附近必吃美食 軟嫩油雞讓人口齒留香【台北美食】豐雞號。101附近必吃美食 軟嫩油雞讓人口齒留香

『蔥油牛肉飯』

雖然這裡主打的是油雞,但他們的牛肉也不得了呢!

牛肉滷的軟嫩好咬又可以吃得到肉感

調味的鹹香夠味非常的下飯

加上蔥油的提味,馬上就要把飯給吃光光了

旁邊還三樣配菜,份量非常的大,我可以吃兩餐了呢!

【台北美食】豐雞號。101附近必吃美食 軟嫩油雞讓人口齒留香

除了主餐之外,我很喜歡這裡的絲襪奶茶

濃郁又滑順的口感,奶香與茶香搭配的很好

還有冷泡凍頂烏龍茶可以選擇

【台北美食】豐雞號。101附近必吃美食 軟嫩油雞讓人口齒留香

重點是這裡內用有雞湯喝到飽耶!!

這雞湯裡面雖然沒有料

但是那濃郁的滋味絕對會讓人上癮

喝上一碗馬上全身暖呼呼,非常的舒服

【台北美食】豐雞號。101附近必吃美食 軟嫩油雞讓人口齒留香

這次聞香而進來吃的豐雞號讓我非常的驚艷

每一道料理都可以感覺得到店家與廚師的用心

店內的服務人員每一個也都很熱情親切

動作都很迅速不會等太久

吃完馬上被我收為口袋名單的『豐雞號』,推薦給你們唷~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81號

這裡有外送跟uber唷!

arrow
arrow

    屁屁孩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