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雨二穿厚底編織涼鞋】Bonjour。清爽自在出門旅遊的最

我很喜歡穿涼鞋,清爽涼快又自在

但是之前買的涼鞋我發現有個問題

就是只要下雨天穿出去碰水之後就很容易壞掉

我已經因為這樣壞了好幾雙的涼鞋

但是下雨天穿布鞋出去又更加難受

這次終於讓我找到不管是晴天還是雨天都可以放心穿出去的涼鞋

『Bonjour』晴雨二穿,可水洗輕量厚底編織涼鞋

【晴雨二穿厚底編織涼鞋】Bonjour。清爽自在出門旅遊的最【晴雨二穿厚底編織涼鞋】Bonjour。清爽自在出門旅遊的最

拿到的時候讓我很驚訝,原本看他是厚底又編織,預計應該會有點重量

但實際上拿到時候感覺很輕盈

完全沒有想像中那樣重,讓我非常的喜歡

外型也很漂亮,有點像是羅馬鞋那樣的感覺

【晴雨二穿厚底編織涼鞋】Bonjour。清爽自在出門旅遊的最【晴雨二穿厚底編織涼鞋】Bonjour。清爽自在出門旅遊的最【晴雨二穿厚底編織涼鞋】Bonjour。清爽自在出門旅遊的最

底部的鞋底是橡膠發泡,可以適度的緩解壓力

就像是避震一樣可以增加迴彈力

走起路來很舒服,感覺像是底部有緩衝一樣,柔軟而且有彈性

鞋墊設計也很符合人體工學

我的腳底板很平,是那種蹲下來很容易搖晃的

之前穿涼鞋都會覺得腳底板很硬,而且路走多了就會開始痛

但Bonjour的這雙涼鞋穿起來就像是完整的包覆了我的腳底板

讓我走起來很穩定,走久了也不會覺得腳底痠痛

【晴雨二穿厚底編織涼鞋】Bonjour。清爽自在出門旅遊的最【晴雨二穿厚底編織涼鞋】Bonjour。清爽自在出門旅遊的最

這樣的涼鞋可以直接穿著就出去,涼爽又自在

也可以搭配不同的襪子,就會有不同的造型

就算是白色也不用怕容易髒

這雙涼鞋是可以直接水洗,輕鬆就可以去掉髒汙

夏天穿起來涼爽舒服

冬天加上襪子也可以舒服的穿著到處走

【晴雨二穿厚底編織涼鞋】Bonjour。清爽自在出門旅遊的最【晴雨二穿厚底編織涼鞋】Bonjour。清爽自在出門旅遊的最

Bonjour涼鞋是魔鬼氈設計,非常方便穿脫

裡面的布料很柔軟不會刺腳,穿起來很舒服不悶熱

就算濕了也很快乾,這樣就不會悶悶臭臭的了

不只有米白的顏色可以選擇,還有很多種顏色可以挑選

不管是穿裙子或褲子都很好搭配唷~~

購買連結:https://www.bonjour.tw/Product.aspx?pid=18431

官網連結:https://bj.shoes/OWsvg

arrow
arrow

    屁屁孩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