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開箱】米特3C數位-台中中科門市。在這裡直接體驗當機長

現在家裡的3C真的是越來越多越來越豐富

而且需求也越來越大

但是常常面臨一個問題是,不知道可以去那裡尋找適合自己需求的電腦跟各種周邊

最近我找到了一間可以很放心去選購3C周邊的店『米特3C數位』台中中科門市

【3C開箱】米特3C數位-台中中科門市。在這裡直接體驗當機長

我自己在選擇電腦或是筆電還有各種3C周邊的時候

比較偏向喜歡去可以一次購足我所需要

而且有專業的人員可以為我講解各種性能

還能好好依照我的需求幫我搭配的店

之前剛出社會,什麼都不懂得時候,就常常被騙

但是這幾次到米特3C數位來詢問時,這裡的服務都很親切

而且店內的選擇很多,店員也會依照需求推薦我CP值很高的選擇

讓我很放心地可以在這找尋我所需要的設備

【3C開箱】米特3C數位-台中中科門市。在這裡直接體驗當機長

米特3C數位-台中中科門市就在中科附近,旁邊就有停車場,開車來很方便

進到裡面就可以看到很多3C周邊,各種各樣琳瑯滿目

【3C開箱】米特3C數位-台中中科門市。在這裡直接體驗當機長【3C開箱】米特3C數位-台中中科門市。在這裡直接體驗當機長

路由器,耳機,螢幕,螢幕架,滑鼠等等,非常多各種各樣的周邊

米特3C數位還有電腦跟筆電可以挑選

筆電的選擇在門市內不多,但是可以依照需求詢問店員看能不能幫忙訂購

桌電的選擇就很多樣

【3C開箱】米特3C數位-台中中科門市。在這裡直接體驗當機長

米特3C數位的桌電是可以依照自己想要的規格來做選配

幾乎就是客製化的筆電了!

可以與店員討論自己需要的規格,文書類,需要打遊戲或是剪輯影片製作動畫等等

讓專業的店員來推薦

現場也有搭配好的規格,可以直接帶回家

 

最讓我想要帶回家的就是這裡的賽車模擬跟飛行模擬了~

【3C開箱】米特3C數位-台中中科門市。在這裡直接體驗當機長【3C開箱】米特3C數位-台中中科門市。在這裡直接體驗當機長

門口一進來就有一台賽車模擬

在現場就可以試玩

店員很親切地介紹,同時教學如何遊玩

賽車模擬的體驗很真實

那方向盤就像是平常開車時的方向盤感覺

轉動的時候的摩擦感還有撞到東西的旋轉

都像是真的在開車一樣

【3C開箱】米特3C數位-台中中科門市。在這裡直接體驗當機長【3C開箱】米特3C數位-台中中科門市。在這裡直接體驗當機長

除了可以玩賽車之外,還有飛行模擬可以當當機長

可以開各種各樣的飛機

戰鬥機,客機,直升機等等通通都有

飛行的操作模式聽說跟真實的幾乎一樣

而且地圖上的機場也都是與真實的一樣唷

機場的跑道與飛行的距離,就跟實際上的一模一樣

原本需要飛8小時,在飛行模擬裡面就也是要飛8小時才會到

真的超酷的!

【3C開箱】米特3C數位-台中中科門市。在這裡直接體驗當機長

店內還有現磨的義式咖啡可以免費試喝

來這裡真的是可以滿足我的需求

又可以玩到好多外面玩不到的模擬器

還能喝咖啡,店員也都很親切,就像是招呼朋友一樣

我現在有什麼3C周邊需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米特3C數位』囉~

🏠米特3C數位-台中中科門市
☎04-26527141
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63號

arrow
arrow

    屁屁孩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