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必備】箱寓板橋店。可以用超過十年的行李箱 保固保修長達

現在正是出國的好時間

長達兩年沒有出國,現在就想要好好地出去玩一波

可是發現行李箱都因為放太久,輪子都已經脆化

不然就是因為太潮濕,很多零件都有點生鏽

看到這情況真的讓我實在好無奈,那行李箱沒有用幾次呢!!

為了可以有良好的出國體驗,行李箱可以說是很重要

要乘載著我們旅途中的快樂,也要陪著我們上山下海到處跑

當然品質一定要好好挑選

有了前面幾次才用兩三次就壞掉的經驗,這次我做足了功課

上網看了許多人的建議,也問了身邊的朋友們的推薦

找到了這間『箱寓板橋店』專門在賣行李箱的店

擁有自家的品牌也有代理其他知名品牌唷!

【旅遊必備】箱寓板橋店。可以用超過十年的行李箱 保固保修長達

箱寓板橋店在板橋新埔捷運站附近,走路大概十分鐘

附近也有停車場可以停,開車來也很方便

一進到裡面就可以看到超多行李箱,琳瑯滿目的

【旅遊必備】箱寓板橋店。可以用超過十年的行李箱 保固保修長達【旅遊必備】箱寓板橋店。可以用超過十年的行李箱 保固保修長達

真的是各種各樣的行李箱通通都可以看得到

也有很多不同的顏色可以選擇

現在很夯的胖胖箱這裡也有唷!

 

這麼多不同的行李箱,一時要我選,我還真的是不知道從何下手

不過沒關係,這裡的服務人員好親切好熱情

直接詢問就可以,會提供很專業的介紹唷!

【旅遊必備】箱寓板橋店。可以用超過十年的行李箱 保固保修長達【旅遊必備】箱寓板橋店。可以用超過十年的行李箱 保固保修長達

服務人員馬上就介紹了好幾款我都好喜歡的行李箱

有著各種各樣不同的設計,顏色也是好可愛

這裡的品牌款式都好齊全,真的是可以讓我們好好地挑選出自己最喜歡的

而且是工廠直營,所以價格上也相對比較划算

因為自己有工廠,所以對於售後的服務也不馬虎

保固一年保修五年,讓我們可以安心的使用到好久

箱寓有自己的品牌『journease』很多的設計都不比大品牌差唷!

【旅遊必備】箱寓板橋店。可以用超過十年的行李箱 保固保修長達【旅遊必備】箱寓板橋店。可以用超過十年的行李箱 保固保修長達

之前有幾次在網路上購買行李箱,結果收到跟實際上落差很多

不然就是品質根本沒有保障,用了兩次後居然就壞了!

可以現場看,直接試用真的安心很多

而且還有保固維修的保障,還能免費配送

在這邊也可以刷卡分期,使用國旅卡呢!

【旅遊必備】箱寓板橋店。可以用超過十年的行李箱 保固保修長達【旅遊必備】箱寓板橋店。可以用超過十年的行李箱 保固保修長達

服務人員專業的介紹之後就讓我們自己到處看看

挑選自己最喜愛的行李箱

這邊的服務人員有著專業的介紹,不會緊迫逼人的一直跟在旁邊

給我們有很自在的空間可以輕鬆地挑選

【旅遊必備】箱寓板橋店。可以用超過十年的行李箱 保固保修長達

我選了一個顏色好好看,設計也很符合我所需要的奶茶色行李箱

這樣子之後就可以開開心心的放心出國遊玩囉~~

【箱寓板橋店】

地址:新北板橋長江路二段155號

 

 

arrow
arrow

    屁屁孩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