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心出發

對待菲洛我總是當作是自己小孩一樣的寵愛

她陪伴著我們一起玩樂,療育著我們的心

當然希望她能夠健健康康的陪我們長長久久

所以對於她的飲食會特別的注意

除了乾飼料之外,也都會準備罐罐跟肉泥來搭配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推薦的『寵心出發』泥好天然營養蔬果肉泥

大家給自己的毛小孩吃過之後評價都不錯

而且成分看起來蠻天然的

去他們官網了解了一下

覺得他們的初衷與理念都讓我蠻認同

是以安全為優先考量,選用的食材也都嚴格把關

有歐盟有機認證,還有嚴選高規格的ISO認證生產工廠

對待自家的產品就跟要拿給自己小孩吃一樣的注重與堅持

馬上就讓我安心入手他們家的肉泥給菲洛品嘗囉

寵心出發

寵心出發的天然營養蔬果肉泥犬貓都適用

100%的純天然營養蔬果肉泥

沒有增稠劑、沒有色素、沒有調味劑也沒有防腐劑

還是低磷配方,讓貓貓狗狗都可以安心吃

寵心出發寵心出發

寵心出發除了肉泥成分非常的用心嚴格把關之外

外包裝也讓我驚豔

每一種不同的口味都有著截然不同的包裝

搭配著不同的色調與圖案

有種時尚的美感

就連名字也都取的讓人看到時會心一笑

寵心出發

寵心出發總共有六種口味

『泥好!陸小蔓』

對於這口味是針對泌尿保健的

裡面成分有雞胸肉、蔓越莓、牛磺酸、柴魚、木薯、純淨水

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是純粹的肉香氣

『泥好!鮭山島』

針對維護腸胃健康的口味

裡面有鮭魚、山藥、燕麥、柴魚、木薯、純淨水

比較有魚的味道,一打開菲洛馬上就跑了過來呢!

『泥好!南助褐』

針對心血管保健的口味

加入了烏骨雞、雞胸肉、南瓜、藜麥、褐藻醣膠、角豆粉,純淨水

原本對於他們的取名有點不懂得我

看了幾包名字跟成分後,原來都是息息相關的呀!

這口味還加入了高級的烏骨雞,難怪菲洛愛不釋口

『泥好!鳳菲菲』

是維持腸道健康的口味

有鮪魚、吻仔魚、南瓜、鳳梨、木薯、純淨水

魚的味道我覺得是六種口味裡面最重的

不過沒有到腥,是清爽的香氣

『泥好!布藍妮』

是護眼保健的口味

裡面有雞胸肉、藍莓、胡蘿蔔、葉黃素、木薯、純淨水

我發現不是每隻貓都喜歡吃魚

我朋友的貓咪就有很討厭魚味道的貓

這口味就很可以接受,吃的津津有味呢!

『泥好!大力水手』

關節保健的口味

有鮪魚、花椰菜、菠菜、薑黃、柴魚、木薯、純淨水

狗狗貓貓都需要全方位的營養補充

這口味不只適口性很好,也可以幫毛孩們好好補充營養

寵心出發

寵心出發的每一中口味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用心的搭配

不只提供毛孩有多種口味可以品嚐,不怕他們會吃膩

也可以幫他們好好補充營養

每一種口味的背面都有清楚標示裡面成分

詳細的介紹每一種口味的詳細內容,非常貼心

寵心出發

菲洛才看我打開包裝拿出肉泥就已經迫不急待

馬上衝過來想要跟我搶了!

寵心出發寵心出發

才剛打開馬上就抓住我的手,不讓我拿走肉泥

馬上就開始品嚐這美味

那享受的表情看得我都好想吃吃看

寵心出發

菲洛吃到還要自己抱著肉泥條

深怕我會把肉泥給搶走呢XD

吃完一條還不夠的感覺

一直看著我想要再吃第二條

看來寵心出發擄獲了她的心呢!

 

官網:寵心出發-慶宇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FB粉專:Pet Tomodachi 寵心出發

IG:寵心出發 Pet Tomodachi

Google商家:寵心出發|慶宇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屁屁孩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