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妝保養】W.SHOW 全效精華。Dcard 大推的保濕精

最近在看Dcard時,看到好多人在討論【W.SHOW 全效精華】

很多人都很推,看得我好心動

腦波弱的我,馬上就來試試看了!

【美妝保養】W.SHOW 全效精華。Dcard 大推的保濕精

W.SHOW 全效精華潔白的外包裝

小小一支的也很好攜帶

【美妝保養】W.SHOW 全效精華。Dcard 大推的保濕精

粉色的瓶身,讓人少女心大爆發

玫瑰金的色調,非常的優雅

裡面的成分也很厲害

有他們家的明星成分r-PGA之外,還有神經醯胺與雙分子玻尿酸等
更多成分介紹可以點連結看小姐不熙娣裡面的介紹唷

【美妝保養】W.SHOW 全效精華。Dcard 大推的保濕精

按壓式的瓶身,很好使用

帶點濃稠的透明質地

非常好推勻,一點點就可以推到整臉

細緻的感覺,一下子就被吸收

清爽不會黏膩,這樣一瓶可以用很久

而且外出旅遊或是出差在外也很好攜帶

【美妝保養】W.SHOW 全效精華。Dcard 大推的保濕精

我自己每天洗完澡後都很注重保養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當然是不能少

尤其精華液更是要好好挑選

像我是混和肌,用太油不行,太過清爽也不行

要挑就要找剛剛好的

這次用了W.SHOW 全效精華就剛剛好

清爽不會黏膩,但是又可以好好地達到我想要的感覺

【美妝保養】W.SHOW 全效精華。Dcard 大推的保濕精

洗完澡清潔過後,上完化妝水就可以接著上W.SHOW 全效精華

按壓個兩下就可以推到全臉

清透的感覺一用就愛上

【美妝保養】W.SHOW 全效精華。Dcard 大推的保濕精

這次看了大家推薦後入手的W.SHOW 全效精華

用完我很滿意,清清爽爽,QQ彈彈的

照鏡子都好開心~~

Dcard大推的保濕精華W.SHOW 全效精華,推薦給你們唷

全效精華30ml

https://www.wshow.com.tw/product/detail/80_117/441

 

 

arrow
arrow

    屁屁孩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