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露開箱】LUMILUME露米露米。新上市胺基酸清新保濕

洗澡,對我來說就是一整天裡最放鬆最舒服的時候

洗去一整天在外奔波的辛勞與髒汙

也洗去各種瑣事的壓力

每次在浴室洗澡總覺得像是脫離世俗一樣,如同在仙境一般

對於洗澡重視的我,使用的沐浴露當然精挑細選

這次使用到『LUMILUME露米露米』

那清新舒爽的感覺,讓我洗完之後超舒服

【沐浴露開箱】LUMILUME露米露米。新上市胺基酸清新保濕

LUMILUME露米露米裡面有著

玻尿酸、多重保濕胺基酸、乳酸鈉、珍貴植物萃取、薄荷醇,維他命B5跟羊毛脂

獨家的多重保濕胺基酸非常少見

洗完後可以感覺到清爽又不會讓人感到緊繃乾澀

【沐浴露開箱】LUMILUME露米露米。新上市胺基酸清新保濕

有著100%的濃度,所以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洗全身

天然溫和的氨基酸型起泡劑

來自天然椰子

還有珍貴的多種植物萃取

椰酸甘油酯、金盞花萃取跟薄荷醇

PH值中性溫和不刺激

【沐浴露開箱】LUMILUME露米露米。新上市胺基酸清新保濕

泡沫溫和又細緻

清新舒爽的香氣

洗澡的同時就像是沐浴在大自然中的芬多精一樣

舒服又柔和的味道

身心靈都被洗滌了

【沐浴露開箱】LUMILUME露米露米。新上市胺基酸清新保濕

沐浴露我很講究它的香氣

對於味道我很敏感,如果是香精調和,那味道會讓我很不舒服

這樣天然的植物香氣,輕輕淡淡的讓人很舒服

洗完後的清爽,感覺毛細孔都在呼吸一樣

舒服輕盈又不會有過度清潔的緊繃感

【沐浴露開箱】LUMILUME露米露米。新上市胺基酸清新保濕

還有小瓶裝

外出旅遊或式出差時都很方便攜帶

【沐浴露開箱】LUMILUME露米露米。新上市胺基酸清新保濕

LUMILUME露米露米是台灣本地的運動生活保養品牌

以全天然為主要訴求

沒有酒精、無色素、無防腐劑也沒有動物測試

是孕婦親子友善的產品

清新自然的舒服沐浴露,推薦給你們唷

產品網址:https://bit.ly/47JXgNB

 

arrow
arrow

    屁屁孩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