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潢開箱】逸硯室內設計。工作室大改造 花小錢也能讓整個感覺

為了可以讓我的工作有更多的發揮空間

也為了讓照片可以呈現更多不同的樣貌

決定將家裡的一間房間拿來當作工作室

這間工作室最大的用途就是拿來拍照,所以裡面勢必要好好的改造一下

但是才剛創業沒有多久的我,無法拿出太多的預算

本來打算自己動手來改造,但才剛自己漆了一面牆之後

馬上我就上網尋找室內設計公司,專業的事還是需要交給專業的人呀!

上網看了許多人的推薦與介紹,看到很多人都推薦『逸硯室內設計』

價格公道又很專業,溝通過程也都很細心而且貼心

許多我沒有想到的小細節,設計師都有幫我想到並且提出來與我溝通

也都很有耐心的解答我所有的問題,讓我可以很放心地交給他們幫我改造我的工作室

 

這次因為只是一間房間內的簡易裝修,所以逸硯室內設計沒有收設計費

雖然沒有收設計費,但也都是很盡心的說明與提供完整的資料

而且只要一有任何問題也都馬上幫忙解決

 

現在居住的透天已經30多年

當然房間內的裝潢也都是30多年的

當初也沒有想說會成為拍照用的攝影棚

所以做成書房使用,就是像大家家裡的房間一樣

【裝潢開箱】逸硯室內設計。工作室大改造 花小錢也能讓整個感覺

一整面的木櫃使用了30多年,有種復古的風格

很想要把他改造一番,但是又不想要直接整個拆掉

設計師就建議我可以更換層板的材質與顏色

來讓整體的感覺更換

一開始沒有這樣嘗試過的我,真的是滿頭問號,內心充滿了懷疑

但看著設計師堅定誠懇的表情,我選擇相信她

果然做出來的感覺讓我大開眼界

【裝潢開箱】逸硯室內設計。工作室大改造 花小錢也能讓整個感覺

只是換了層板與門板,讓顏色與材質有不一樣的感覺

整體居然就像是換了一個新櫃子一樣

非常的摩登,很不一樣的感覺

實際裝上去後的感覺讓我很滿意

師傅的細心安裝也讓我很感動

【裝潢開箱】逸硯室內設計。工作室大改造 花小錢也能讓整個感覺【裝潢開箱】逸硯室內設計。工作室大改造 花小錢也能讓整個感覺

因為住的地方比較潮濕,原本的木板都已經潮濕膨脹

師傅都有注意到這樣的狀況,所以在安裝門板的時候不是直接裝上去

還加了墊片讓整體更加的固定,這樣我們在使用上更加的安心

 

牆壁的顏色也是影響整體氛圍的很重要因素

為了可以好好利用房間,希望可以有不同的顏色搭配

所以挑選了一面牆來變換不同的顏色

【裝潢開箱】逸硯室內設計。工作室大改造 花小錢也能讓整個感覺

原本的白色實在太過單調,與設計師討論後為了可以讓牆壁與櫃子還有之後做的木底板有呼應

加上我自己又比較喜歡亮一點粉色調的感覺

最後決定漆接近玫瑰的淡粉色

【裝潢開箱】逸硯室內設計。工作室大改造 花小錢也能讓整個感覺

漆出來的顏色真的跟我想像中一樣

好粉嫩好可愛,超喜歡的!!

油漆前為了讓整體有延伸感

還特別將踢腳板給拆除,讓空間感更加遼闊

【裝潢開箱】逸硯室內設計。工作室大改造 花小錢也能讓整個感覺

因為住的地方比較潮濕

所以第一次漆完後有點掉漆

設計師一知道有這狀況,馬上再次請油漆師傅前來處理

師傅也很迅速地前來把掉漆部分給處理好

也有跟我們講解這樣掉漆的原因

不管是逸硯室內設計的處理速度或是油漆師傅的盡心盡力

都讓我覺得還好是找逸硯室內設計來幫我做改造

 

我一直以來最喜歡的就是木地板

所以當初在改造的時候,我第一個就跟設計師說我想要木地板

【裝潢開箱】逸硯室內設計。工作室大改造 花小錢也能讓整個感覺【裝潢開箱】逸硯室內設計。工作室大改造 花小錢也能讓整個感覺

原本的瓷磚地板冷冷冰冰的,整個感覺比較冷清,沒有溫度

用了木地板後,整體感覺馬上溫暖起來

有種讓人安心舒服的感覺

木地板的顏色也是與設計師討論了許久

考慮到櫃子的感覺與牆壁的顏色,選擇了淺色系的木地板

【裝潢開箱】逸硯室內設計。工作室大改造 花小錢也能讓整個感覺【裝潢開箱】逸硯室內設計。工作室大改造 花小錢也能讓整個感覺

在弄地板的時候本來以為會搞得很髒亂

裝的過程的確有比較髒一些,但是師傅用完後有稍微清掃過

外面也沒有踩得很髒

就算裝修的同時我們住在裡面也不會有工地的感覺

地板做的非常的完整,有柱子的地方也修整的很好

邊邊很貼心的塗上相同顏色的膠,不會顯得很突兀

 

最後當然燈飾很重要

原本的燈隊之後要做為攝影棚來說,不太好用

所以改成了軌道燈

【裝潢開箱】逸硯室內設計。工作室大改造 花小錢也能讓整個感覺【裝潢開箱】逸硯室內設計。工作室大改造 花小錢也能讓整個感覺

軌道燈不只可以照明,還可以調整角度來輔助拍攝

設計師很貼心地選擇了金色的軌道燈來讓整間增添亮點

兩條軌道,用了六顆燈,這樣四面八方都可以好好的照射到

【裝潢開箱】逸硯室內設計。工作室大改造 花小錢也能讓整個感覺

這次找逸硯室內設計幫我改造工作室真的讓我很驚豔

從一開始的討論就可以感覺到他們的細心與用心

決定交給他們改造後,設計師到現場場勘後更是可以感受到她的專業

精準的眼光,良好的溝通,有效率的處理事情

價格上也讓我覺得很實惠

不需要花大錢也可以讓一間房間大改造,推薦給跟我一樣尋找小資改造的人唷~

更詳細的改造內容可以點連結看影片唷!

https://youtu.be/6Ki8iIKbmiY

arrow
arrow

    屁屁孩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