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髮】Stdor Hair。生命果BB順髮護理 漂髮後

自從漂髮之後,髮質真的一落千丈

整個都快要變成稻草了

分岔,毛躁,沒有光澤,質感變得很差

看得我心情都不好了

為了好好拯救我的髮質,上網看到許多人推薦可以去頭髮鍍膜

充滿好奇心的我,看了許多人鍍膜後那亮麗的光澤,非常的心動

馬上就約了『Stdor Hair』來做生命果BB順髮護理

好好的保養我這如同稻草的頭髮

【台中美髮】Stdor Hair。生命果BB順髮護理 漂髮後

Stdor Hair位在台中西區,就在勤美綠園道附近

環境非常的優美舒服,附近還有PARK2草物廣場

可以說是彙集了台中在地人文、藝術、休閒、生活等文化特色

用完頭髮還可以去旁邊逛逛,拍拍美照

【台中美髮】Stdor Hair。生命果BB順髮護理 漂髮後

Stdor Hair空間非常的大,外面還有個搖椅

有點像是回到家的親切舒服感一樣

不用到很遠,在這庭院就可以拍很多好好看的照片

【台中美髮】Stdor Hair。生命果BB順髮護理 漂髮後

裡面的環境也很舒服寬敞乾淨

座位跟座位之間的距離很寬

椅子坐起來也很舒服

而且Stdor Hair除了專注提升好的技術與服務之外

更是注重產品的選擇

除了產品的嚴格挑選之外,不管是不是Stdor Hair的顧客

只要自備環保水壺,都可以來Stdor Hair盛裝飲用水唷!!

【台中美髮】Stdor Hair。生命果BB順髮護理 漂髮後

這次是專門還好好的保養我的頭髮的

看到Stdor Hair有生命果BB順髮護理

就是幫頭髮鍍膜,非常適合像我這樣毛躁自然捲的人

尤其又因為漂髮而造成過度受損

就算是有燙過髮的人也可以來做這個順髮護理唷!

生命果BB順髮護理是透過生命果萃取專利複合物

打造抗氧化保護層

很適合用來矯正毛躁自然捲

而且使市面上維持最久的護髮,我真的非常的需要呀~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原本的頭髮

【台中美髮】Stdor Hair。生命果BB順髮護理 漂髮後【台中美髮】Stdor Hair。生命果BB順髮護理 漂髮後

這頭髮真的讓我非常的頭痛

原本就有自然捲的我,平時就已經很容易毛躁打結

自從漂髮之後更是嚴重

整顆頭像是被炸到一樣,直接變成爆炸頭了

我進到髮廊時,美髮師還被我嚇了一跳呢XD

不用我多說,美髮師也知道我需要好好的護髮

達成共識之後,馬上就開始我的女神級鍍膜啦~~

【台中美髮】Stdor Hair。生命果BB順髮護理 漂髮後【台中美髮】Stdor Hair。生命果BB順髮護理 漂髮後

第一步會先『深層洗淨』

用離子淨化劑來好好地將頭髮表層雜質清洗乾淨

利用負離子來好好的吸附髒污

清洗的過程非常的舒服

美髮師的動作都很輕柔,洗到一半我就快睡著了

【台中美髮】Stdor Hair。生命果BB順髮護理 漂髮後

將頭髮洗乾淨之後就會進入第二步驟

將『生命果精華』塗抹到頭髮上

生命果BB順髮乳液加熱之後

會在髮絲表層形成生命果抗氧化保護層

撫平角質,打造零毛躁的滑順髮質

【台中美髮】Stdor Hair。生命果BB順髮護理 漂髮後

上完生命果BB順髮乳液後會先用吹風機吹整塑形

先將頭髮的髮流給整理好

【台中美髮】Stdor Hair。生命果BB順髮護理 漂髮後

然後就會用平板夾高溫熱能來啟動,讓順髮乳液形成保護層

有點類似汽車鍍膜的概念,也像是護貝的感覺一樣

加熱來讓保護層好好的包裹住秀髮

整個過程就是這步驟比較花費時間

美髮師也都非常細心的將每根頭髮都好好的鍍膜

過程動作都很輕柔舒服,不會因為過度加熱而感到燙

美髮師也都會時時刻刻關心我的狀態

輕鬆地聊天,非常的放鬆

【台中美髮】Stdor Hair。生命果BB順髮護理 漂髮後

在完成熱能固定和啟動之後,會再去沖水

沖完水後就到了最後的步驟『抗潮保護』

使用離子鎖定噴劑好好的閉合角質層

建立一個胺基酸網絡屏障還有抗潮抗熱的保護層

【台中美髮】Stdor Hair。生命果BB順髮護理 漂髮後

全部步驟完成後,吹乾就可以囉

過程中就已經讓我感覺到完全不一樣的髮質

那柔順飄逸的感覺,我已經好久沒有感受過了

看到最後的成果真的讓我超級驚訝

【台中美髮】Stdor Hair。生命果BB順髮護理 漂髮後【台中美髮】Stdor Hair。生命果BB順髮護理 漂髮後

那柔順,富有光澤的頭髮,簡直就像是女神一樣的優雅

看得我笑道合不攏嘴

一直用手去摸那柔順的感覺

就像是洗髮精廣告那樣的輕飄飄

【台中美髮】Stdor Hair。生命果BB順髮護理 漂髮後

完成生命果BB順髮護理後,簡直就像是換了一個人一樣

跟一開始的稻草頭完全不一樣

這柔順的感覺讓我像是在拍廣告一樣

走在路上微風輕拂,我的秀髮隨風飄逸

拍照起來隨便一個角度都好好看

而且維持真的好久,護髮維持的時間長達10~12週

與一般的護髮非常不一樣,時間可以維持很久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著稻草頭連自己都看不下去,快來Stdor Hair好好的護髮吧!

 

 

arrow
arrow

    屁屁孩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