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懶人包】口袋名單大揭密。精選台中各國美食料理大集合

台中真的有超多的美食,身為台中人的我吃了三十年,我都覺得還沒有全部都吃到

因為我的記憶如同金魚腦一般,為了可以好好的蒐集我的口袋名單

同時也能讓自己記好每一間吃過後難以忘懷的美食

就用這篇來好好的紀錄我自己的口袋名單吧~

【西蒙奶奶法國家鄉廚房】

西蒙奶奶的早餐套餐真的超豐盛,兩個人吃一份也都可以吃好飽

來西蒙奶奶吃早餐,還會直接提供一罐鹽之花做搭配

鹽之花那鹹中又帶著回甘的滋味,不管搭配任何的料理都好適合

詳細介紹:【台中美食】西蒙奶奶法國家鄉廚房。一秒飛法國 裝潢跟食材全部都是法國進口 道道地地的法式原汁原味

【西蒙奶奶法國家鄉廚房】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3巷11號

電話:0902-021-608

【台中美食懶人包】口袋名單大揭密。精選台中各國美食料理大集合

【鮨本道日本料理】

鮨本道的價位真的非常迷人

但是每一道料理的滋味都不輸無菜單料理等級的味道

在品嚐美味的同時跟師傅聊了一下

原來師傅之前待的餐廳就是兩千以上的無菜單餐廳

難怪品質這麼好!!

詳細介紹:【一中街美食】鮨本道日本料理。用平易近人的價格吃到如同無菜單料理等級的壽司

【鮨本道日本料理】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街2-2號

電話:0981-801-832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每週一公休)

 

【台中美食懶人包】口袋名單大揭密。精選台中各國美食料理大集合

【無魚拉麵】

這次終於吃到網路上超夯的無魚拉麵,真的是完成了我的一個心願

那濃郁的湯頭,Q彈的麵條,讓人一吃就忘不了的炙燒天使紅蝦

難怪那麼多人甘願等候這麼長的時間也要吃到

詳細介紹:【台中美食】無魚拉麵。吃的是一碗有著豐富人生的濃郁 讓人回味無窮的美味

【無魚拉麵】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市場一巷31號

【台中美食懶人包】口袋名單大揭密。精選台中各國美食料理大集合【台中美食懶人包】口袋名單大揭密。精選台中各國美食料理大集合

我很喜歡到處吃吃喝喝品嚐美食

每次吃到讓我停不下來的美味總是會一下子吃很多

常常一不小心就會吃太飽,弄得自己很脹很不舒服

所以我都會隨身攜帶一罐『萬應白花油』

用白花油再加上自己用手指按摩,涼涼的感覺很舒服

前幾天看到新聞說有遊客去國外旅遊帶回了國衛的臭蟲

現在台灣本土爆發了臭蟲危機

聽說臭蟲最討厭的就是薄荷,薰衣草跟尤加利的味道

剛好白花油的成分就有薄荷腦,薰衣草,尤加利(桉葉油)

小小一瓶解決所有問題,居家及外出旅遊的必備神器

【台中美食懶人包】口袋名單大揭密。精選台中各國美食料理大集合

【Mateas鮮奶】

帶回家分享給家人,家人們也都讚不絕口

果然是被譽為台中鮮奶茶的天花板

他們的鮮奶茶都可以升級成Dr.milker

每一杯都是直接加入一整罐,非常霸氣豪不手軟

那濃郁滑順的口感真的是讓人難以忘懷

詳細介紹:【台中手搖飲】Mateas鮮奶.茶沙龍。奶茶界的天花板 整瓶Dr.milker超濃郁滋味

【Mateas鮮奶.茶沙龍】

ℹ️茶沙龍台中大雅店
電話:042560 0606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民生路一段210號

【台中美食懶人包】口袋名單大揭密。精選台中各國美食料理大集合

【伙房烤魚勤美店】

一大桌我們總共四位大人一起吃,每個都吃的好飽好飽

全部這樣也才花了約$2500,一個人大概六百多

我覺得很划算,可以吃到台灣養殖的金目鱸魚,還有澳洲和牛

還有兩種湯底可以搭配選擇,加上各種各樣的蔬菜配料

飲料跟冰淇淋還可以吃到飽,CP值很高

伙房烤魚屬於越多人來吃越讚的那種

詳細介紹:【台中美食】伙房烤魚勤美店。豪華享受不用花大錢!烤魚鍋的省錢妙招

【伙房烤魚勤美店】

訂位加官方LINE |@121lazzp

平日11:30-14:30,16:30-21:30
週末11:30-21:30
台中市⻄區向上北路149號

【台中美食懶人包】口袋名單大揭密。精選台中各國美食料理大集合

【田寮農莊景觀餐廳】

田寮農莊的套餐會附贈白飯,小菜,燙青菜跟茶飲,非常的豐富

小菜也都很有農村風格,也都好好吃

裡面的環境真的很大很好拍,還有各種造景可以好好拍照

不管是室內或者室外都有座位可以坐

坐在湖畔旁,愜意的看著湖畔的景色,真的好放鬆呀!

詳細介紹:【台中南屯美食】田寮農莊景觀餐廳。古色古香的鄉村庭院田園裡享用農莊農家菜寵物友善餐廳

【田寮農莊】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楓樹里樂田巷2-34號

 

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屁屁孩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