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中街美食】鮨本道日本料理。用平易近人的價格吃到如同無菜單

每次回台中一定要到一中街逛一下

從小到大幾乎把一中街內的美食都吃過一遍

在如此競爭的環境下,能夠生存下來的一定很有水準

這次來一中街又讓我發現了一間美食

可以用平價的價格吃到無菜單料理等級的壽司

吃過之後真的會讓人一直想念的『鮨本道日本料理』

【一中街美食】鮨本道日本料理。用平易近人的價格吃到如同無菜單【一中街美食】鮨本道日本料理。用平易近人的價格吃到如同無菜單

位在一中街內的鮨本道日本料理

小巧的外觀有著濃濃的日式風格

就像是日本巷道內可以發現到的職人美食一樣

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在裡面

【一中街美食】鮨本道日本料理。用平易近人的價格吃到如同無菜單

裡面的座位不多,可以近距離享受板前料理的滋味

非常溫馨的氣氛,師傅與每一個人都像是朋友一般的親切

【一中街美食】鮨本道日本料理。用平易近人的價格吃到如同無菜單【一中街美食】鮨本道日本料理。用平易近人的價格吃到如同無菜單

這裡生魚片的種類很多,料理的品項也有很多的選擇

握壽司,炙壽司,軍艦,捲壽司都有

也有烤物,蒸物,沙拉,前菜等等的選擇

第一次來不知道怎麼選擇得朋友可以選有讚符號的

是師傅真心推薦的唷!

【一中街美食】鮨本道日本料理。用平易近人的價格吃到如同無菜單【一中街美食】鮨本道日本料理。用平易近人的價格吃到如同無菜單

我喜歡坐在吧台就是可以觀賞師傅製作料理的過程

每一道料理就像是一件藝術品一樣

看著師傅認真的雕琢出每一道的精緻美味

就像是欣賞一齣真人秀一樣

【一中街美食】鮨本道日本料理。用平易近人的價格吃到如同無菜單

第一次來鮨本道日本料理不知道吃什麼壽司的朋友

可以跟我一樣直接點『鮨本道特上8貫』裡面就包含了師傅最推薦的八種壽司

而且直接點綜合壽司提供的品項會比單點來的划算唷!

原本不管是生魚片還是壽司,我幾乎都只吃鮭魚

但是鮨本道的壽司每種都讓我好驚豔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蝦頭裡面包著飯炙燒

濃郁的蝦膏炙燒過後更加的香甜,濃厚的味道包裹著白飯好好吃

每一種壽司吃起來都好鮮甜美味

Q彈的魚肉,鮮甜的滋味讓人意猶未盡

『焦糖鮭魚』這一道一定要點,我可以直接吃十顆都沒問題

上面的糖炙烤過後帶著焦香與脆脆的口感

鮭魚的油脂炙烤後香氣整個提升,香甜的滋味加上滑順的口感,讓人吃完一顆還想再吃一顆

【一中街美食】鮨本道日本料理。用平易近人的價格吃到如同無菜單【一中街美食】鮨本道日本料理。用平易近人的價格吃到如同無菜單【一中街美食】鮨本道日本料理。用平易近人的價格吃到如同無菜單

在鮨本道任選滿2百元可以升級套餐

推薦一定要升級一套套餐來品嚐,非常的划算

+$230就有我全都要套餐

沙拉、茶碗蒸、味噌湯、甜點、旬魚料理通通都有,非常的豐富

沙拉跟茶碗蒸還可以加價換成其他口味

清爽的沙拉,上面還有撒上夏威夷豆絲增添香氣,非常的開胃

茶碗蒸我加價換成了天使蝦口味,鮨本道的蝦真的都好鮮甜阿~~

【一中街美食】鮨本道日本料理。用平易近人的價格吃到如同無菜單【一中街美食】鮨本道日本料理。用平易近人的價格吃到如同無菜單

加價套餐真的非常划算,可以吃得非常飽

最後還有甜點可以品嚐,真的是怕我們吃不飽呢!!

【一中街美食】鮨本道日本料理。用平易近人的價格吃到如同無菜單

『紫蘇番茄』

本來就很愛吃醃漬番茄的我,看到有紫蘇番茄忍不住就點了一份

本來以為是小番茄醃漬,結果居然是牛番茄醃漬

超大的醃漬番茄讓我嚇了一大跳

酸酸甜甜的滋味非常的開胃,紫蘇香氣濃郁加上番茄的酸

香甜的滋味瞬間胃口大開

【一中街美食】鮨本道日本料理。用平易近人的價格吃到如同無菜單【一中街美食】鮨本道日本料理。用平易近人的價格吃到如同無菜單

『明太子櫛瓜』

喜歡明太子跟櫛瓜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這道

濃郁的明太子醬有著香甜的滋味

加上脆口多汁的櫛瓜,非常地搭呢!

『烤玉米筍』

多汁香甜的玉米筍,烤得剛剛好

一打開可以聞到那玉米筍的清香味道

清甜的滋味非常爽口

【一中街美食】鮨本道日本料理。用平易近人的價格吃到如同無菜單

鮨本道的價位真的非常迷人

每一道料理的滋味都不輸無菜單料理等級的味道

在品嚐美味的同時跟師傅聊了一下

原來師傅之前待的餐廳就是兩千以上的無菜單餐廳

難怪品質這麼好!!

下次來到一中街不要錯過這樣CP值超高的美味囉~~

【鮨本道日本料理】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街2-2號

電話:0981-801-832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屁屁孩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