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采耳】初新采耳。

平時忙忙碌碌,一整天東奔西跑

雖然睡一覺後可以充一些電

但是常常就會想要好好放鬆一下

加上我自己很愛挖耳朵,很喜歡耳內按摩的舒服感

不過聽說自己挖耳朵很不好,要交給專業的會比較安全

這次找到林口的這間『初拾采耳林口店』

外觀招牌就給人一種沉穩放鬆的感覺

【林口采耳】初新采耳。【林口采耳】初新采耳。

初拾采耳招牌非常的顯眼,遠遠的就可以看的到

店內環境也都舒服又放鬆

還可以約閨蜜一起來這裡享受呢!

【林口采耳】初新采耳。

進店後的右手邊有休息區

等候或者是做好時,都可以在這休息一下

【林口采耳】初新采耳。

不得不說,初拾采耳的床真好躺

又大又舒服,才剛躺上去我就已經想睡覺了!

【林口采耳】初新采耳。【林口采耳】初新采耳。

這次來初拾采耳做顱內淨化的課程

一開始會先看一下耳內的狀況

大大的螢幕,看得非常清楚

采耳師一看就問我是不是平常會用棉花棒自己弄耳朵

有些耳屎都被我推到裡面去了

長久下來會因為堆積導致阻塞呢!!

【林口采耳】初新采耳。【林口采耳】初新采耳。

確認好耳內的狀況後,就開始好好的放鬆啦~

一開始會用各種工具先讓我沉靜放鬆下來

然後才會開始采耳

【林口采耳】初新采耳。

采耳師的動作都好溫柔

輕輕柔柔的超舒服,馬上我就快要睡著

放鬆後,采耳師就先幫我將耳內的耳屎先清乾淨

【林口采耳】初新采耳。【林口采耳】初新采耳。

耳內清乾淨後就會開始讓我享受顱內高潮囉~

這裡會用三種不同的羽毛在耳內按摩

三種羽毛的感覺都很不一樣

采耳師過程中會確認哪一種羽毛的感受我們是最舒服的

因為每個人的耳道大小,敏感度都不一樣

每個人喜歡的感覺也都不一樣

采耳師會依照我們最喜歡的,讓我們享受久一點唷!

【林口采耳】初新采耳。

除了在耳內旋轉按摩讓我們享受那快感

還會用音叉震動來按摩

按摩的手法很多呢!

【林口采耳】初新采耳。【林口采耳】初新采耳。

整個采耳流程完成後,最後還會再檢查過一次耳內的狀況

這裡的采耳師動作真的都好溫柔

過程中都沒有讓我感受到不舒服

而且會一直關心我的感覺,讓我保持在放鬆舒服的狀態下

【林口采耳】初新采耳。【林口采耳】初新采耳。

采耳完後還會用精油按摩外耳

整個過程真的非常的好睡

【林口采耳】初新采耳。【林口采耳】初新采耳。

因為這次選的是顱內淨化,還包含了臉部撥筋與放鬆

我覺得這樣的組合真的不錯

每天因為各種大大小小的是在煩惱

有時候不想要按摩身體,或者是女生有時候生理期不方便按身體

就很適合來初新采耳做顱內淨化課程

可以享受顱內高潮還可以好好的放鬆

【林口采耳】初新采耳。【林口采耳】初新采耳。

這裡的臉部撥筋很精緻,臉上的每一處筋絡都好好的按摩過

力道剛剛好,美容師也會詢問是否需要加大或釋放輕力道

手法很厲害,都有剛剛好按到點,酸酸爽爽的感覺很舒服

按摩的同時還會用耳燭來除溼一下

【林口采耳】初新采耳。

臉部撥筋對我來說很需要

不只可以讓我放鬆一下

還可以好好的維持我臉部的協調性

我們常常因為講話或是吃東西,都會有習慣的一邊

久而久之臉部會有點歪斜,偶爾來撥筋按摩

讓臉部的歪斜不要這麼的嚴重

【林口采耳】初新采耳。【林口采耳】初新采耳。

最後還有敷臉

敷臉的同時我真的直接睡著

太舒服了!!

【林口采耳】初新采耳。

敷臉的同時美容師還會按摩肩頸

這樣一套課程真的是讓我大大放鬆呢!!

【林口采耳】初新采耳。

我在忙碌之餘一定會好好的犒賞一下自己

大家除了認真工作之外,也要記得好好的讓自己享受人生唷!

『初拾采耳』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二三街8號

預約lin.e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屁屁孩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