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手搖飲】Mateas鮮奶.茶沙龍。奶茶界的天花板 整瓶

不管事好天氣壞天氣,還是熱天冷天,我都需要一杯手搖飲來度過一天

我真的好愛喝飲料,每次經過飲料店都會想要進去買一杯來喝

尤其是那外觀特別吸引人的店,我就更要喝喝看了

這次經過大雅區時,剛好看到了這間『Mateas鮮奶.茶沙龍』

外觀那黑色的招牌,優雅又大氣

裡面的裝潢設計更是讓人感覺到典雅

【台中手搖飲】Mateas鮮奶.茶沙龍。奶茶界的天花板 整瓶【台中手搖飲】Mateas鮮奶.茶沙龍。奶茶界的天花板 整瓶

不管是顏色或者是布置設計上,讓人有種到了美術館的氛圍

玫瑰金的顏色散發著氣質

多種顏色的跳色牆面,又有種活潑的氣息

感覺老闆就是有著多種創意想法的人

讓我開始期待他們的飲料

【台中手搖飲】Mateas鮮奶.茶沙龍。奶茶界的天花板 整瓶

店的旁邊還設計了一個小走廊

等飲料的同時可以在這欣賞各種畫作

真的有種到了美術館的感覺呢!

【台中手搖飲】Mateas鮮奶.茶沙龍。奶茶界的天花板 整瓶

Mateas鮮奶.茶沙龍的飲品選擇沒有外面手搖飲店的多

但是每一種都可以感覺到用心的設計與創意

很多組合都是外面難得看到的

【台中手搖飲】Mateas鮮奶.茶沙龍。奶茶界的天花板 整瓶【台中手搖飲】Mateas鮮奶.茶沙龍。奶茶界的天花板 整瓶

『紅蘋蘆薈』

底下滿滿的蘆薈果肉,加入了蘋果原汁與康提紅茶調配

蘋果的酸甜滋味加上紅茶的茶韻香氣

還可以吃到清爽的蘆薈果肉,冰涼消暑又解渴

『柚香養樂多』

新鮮的葡萄柚果肉加上兩罐的養樂多

酸甜的葡萄柚滋味加上養樂多的酸甜

兩種不一樣的酸甜蹦出多種層次

『香橙蘆薈果粒』

這一杯我好喜歡,裡面有滿滿的柳橙果肉還有滿滿的蘆薈果肉

兩種不同的果肉口感,讓想要咬東西的嘴得到大大的滿足

清新的滋味喝起來非常的清爽,想要喝果汁的時候我就會想起這杯

【台中手搖飲】Mateas鮮奶.茶沙龍。奶茶界的天花板 整瓶【台中手搖飲】Mateas鮮奶.茶沙龍。奶茶界的天花板 整瓶

喝完Mateas鮮奶.茶沙龍才發現,這間就是網路上很夯,被譽為台中鮮奶茶界的天花板

他們的鮮奶茶都可以升級成Dr.milker

每一杯都是直接加入一整罐,非常霸氣豪不手軟

 

Mateas鮮奶.茶沙龍的鮮奶茶加珍珠都是免費的唷!!

這對於喜歡咬珍珠的我簡直就是一大福音

而且現在新加入會員還可以買一送一

【台中手搖飲】Mateas鮮奶.茶沙龍。奶茶界的天花板 整瓶

『康提鮮奶茶』

康提紅茶是Mateas鮮奶.茶沙龍的精選紅茶

茶韻是比較清新爽口的,做成鮮奶茶後那喉韻更是溫潤

濃郁的鮮奶加上清爽的茶香,非常的順口好喝

『Mateas茶王鮮奶茶』

茶底使用的是山林茶香,有一股回甘清新的滋味,還可以喝到一點玄米香氣

加上濃郁的鮮奶後既回甘又可以喝到那濃醇的韻味

喜歡喝茶香濃郁的朋友很推薦這口味唷!

【台中手搖飲】Mateas鮮奶.茶沙龍。奶茶界的天花板 整瓶【台中手搖飲】Mateas鮮奶.茶沙龍。奶茶界的天花板 整瓶

『手刷抹茶鮮奶茶』

讓我最回味無窮的是這杯手刷抹茶鮮奶茶

現點現刷的抹茶,那抹茶香氣遠遠的就可以聞到

一樣加入了一整瓶的Dr.milker,

那濃郁的奶香加上濃郁的抹茶香氣,超像在日本喝到的抹茶鮮奶

甘醇還會在嘴裡迴盪的抹茶韻味

讓人沉醉的滑順口感,抹茶控絕對會瘋狂

【台中手搖飲】Mateas鮮奶.茶沙龍。奶茶界的天花板 整瓶【台中手搖飲】Mateas鮮奶.茶沙龍。奶茶界的天花板 整瓶

這間Mateas鮮奶.茶沙龍真的是讓我非常的驚艷

帶回家分享給家人,家人們也都讚不絕口

果然是被譽為台中鮮奶茶的天花板

那濃郁滑順的口感真的是讓人難以忘懷

跟我一樣喜歡喝手搖飲的朋友不能錯過了!!

 

【Mateas鮮奶.茶沙龍】

ℹ️茶沙龍台中旗艦店 @mateas.tw
營業時間:平日9:30-21:00
週末10:30-21:00
電話:04 2463 315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86號

ℹ️茶沙龍台中大雅店
電話:042560 0606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民生路一段210號

ℹ️茶沙龍台中軍功店
電話:04-24390479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二段113號

ℹ️員林中山店
電話:0966903272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二段31號

 

arrow
arrow

    屁屁孩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