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家改造】七岩創意塗料 Chiyan。打造屬於自己溫暖的窩

最近正在準備裝潢設計我的工作室

因為是我自己第一間的工作室,所以想要自己來好好的設計一下

為了之後拍照漂亮,當然第一件事情就是要來改變我的牆面顏色

對於牆面的改變想要來點特別不一樣的感覺

不想要再只是像以往的平面白色牆,實在太普通

之前去一些餐廳,發現我好喜歡不規則的手刷牆面

那種帶點線條感,手刷的感覺又特別有種溫暖親切感

這樣給人的感覺是對於每一個細節都很用心並且親力親為的氛圍

讓我決定就要尋找這樣的塗料來好好妝點我的工作室

上網看了許多介紹,發現這間『七岩創意塗料』非常多人推薦

在三峽老街旁邊就有他們的展間可以參觀並且體驗

馬上就預約了時間來去選購

【居家改造】七岩創意塗料 Chiyan。打造屬於自己溫暖的窩

展間不大,但是各種設備與顏色都很齊全

門口就可以停車也很方便

進到裡面環境很舒服

原本以為會像油漆一樣有很重的味道,居然完全沒有

乾淨整潔非常的舒服

【居家改造】七岩創意塗料 Chiyan。打造屬於自己溫暖的窩【居家改造】七岩創意塗料 Chiyan。打造屬於自己溫暖的窩

來到這邊一開始服務人員會先介紹他們的塗料

七岩創意塗料不是塗起來平整的油漆那種

是有點砂質摸起來不平滑的質感

就是我很喜歡,可以手刷出屬於自己感覺的塗料

基本顏色就有很多可以選擇,也可以依照自己喜好調出特殊色唷

【居家改造】七岩創意塗料 Chiyan。打造屬於自己溫暖的窩

來到七岩創意塗料的展間可以先體驗施作

這對於像我這樣第一次想要自己來DIY的人非常的棒

可以好好的練習並且學到怎麼正確的塗上塗料

【居家改造】七岩創意塗料 Chiyan。打造屬於自己溫暖的窩

【居家改造】七岩創意塗料 Chiyan。打造屬於自己溫暖的窩

可以完整的體驗過全部的過程

服務人員會很詳細的在旁邊介紹怎麼使用並且刷塗

過程輕鬆自在,服務人員很熱情就像是朋友一樣親切

這樣體驗過後,回去自己施作牆面就更加得心應手了

【居家改造】七岩創意塗料 Chiyan。打造屬於自己溫暖的窩【居家改造】七岩創意塗料 Chiyan。打造屬於自己溫暖的窩

全部完整的過程通通都有讓我體驗過一遍

體驗完刷過後的感覺,完全就是我愛的手刷牆面

看到這樣的感覺真的讓我好愛

【居家改造】七岩創意塗料 Chiyan。打造屬於自己溫暖的窩【居家改造】七岩創意塗料 Chiyan。打造屬於自己溫暖的窩

除了可以創造出手刷牆面感

還可以自己用菜瓜布來做一些像是月球表面的那種感覺

這顆月球就是他們自己搭配即將上市的新品做出來的呢!

【居家改造】七岩創意塗料 Chiyan。打造屬於自己溫暖的窩

現場還有基本色的大面積展示

可以清楚的看到塗在牆面後的感覺

不同燈光下會有的深淺變化

這樣更可以知道刷在自己家牆面後的感覺

決定好顏色之後就可以帶回家好好造一下囉~~

【居家改造】七岩創意塗料 Chiyan。打造屬於自己溫暖的窩

這次選擇了特殊色LT03

因為是第一次自己DIY牆面,什麼工具也沒有

但是不用擔心,在七岩創意塗料都可以準備齊全

除了塗料之外,也可以再加購工具包跟界面底塗,讓自己改造的過程可以更順利

【居家改造】七岩創意塗料 Chiyan。打造屬於自己溫暖的窩

準備好工具材料之後就是開始自己來刷牆面拉

這次先來改造的是這面牆

一進門後看到的第一眼很重要

必須是自己喜歡的樣子,這樣每次近來工作室時才會有好心情

所以就選擇了自己最愛的手刷感塗料與顏色

【居家改造】七岩創意塗料 Chiyan。打造屬於自己溫暖的窩

第一次刷的新手推薦一定要加購界面底塗

界面底塗是上在第一層,是為了讓之後的礦物底材更好刷塗

界面底塗沒有顏色之分,不管選任何顏色的界面底塗都一樣

上完之後會有點像是水泥帶著礦砂的感覺

塗抹完成後,等待一小時晾乾後就可以繼續按說明書的步驟上套組的塗料囉

【居家改造】七岩創意塗料 Chiyan。打造屬於自己溫暖的窩【居家改造】七岩創意塗料 Chiyan。打造屬於自己溫暖的窩

塗料總共有三個步驟,罐子上都會有清楚的步驟標示

所以就算忘記當初在體驗時的順序也沒有關係

上面也都一清二楚,完全不用擔心

【居家改造】七岩創意塗料 Chiyan。打造屬於自己溫暖的窩【居家改造】七岩創意塗料 Chiyan。打造屬於自己溫暖的窩【居家改造】七岩創意塗料 Chiyan。打造屬於自己溫暖的窩

刷塗的過程沒有什麼刺鼻的味道

就連我家的貓在我們刷塗的過程也都很自在的看著我們刷,沒有因為味道而不想進工作室

可以享受自己手刷的過程

同時也可以跟家人增進感情

【居家改造】七岩創意塗料 Chiyan。打造屬於自己溫暖的窩

我這次選擇的顏色是像是天空藍的感覺

我很喜歡看著天空那清澈而且放鬆的氛圍

所以想著工作室一進來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那樣的放鬆,這樣工作起來也會比較舒服

這顏色與當初在展間看到的顏色幾乎完全一樣

我很驚訝自己第一次刷就可以有這樣的感覺

因為是想要呈現天空那樣的感覺,所以有著深淺變化更自然

加上可以自己手刷一些自己想要的紋路

所以刷了一些感覺像是雲朵在空中的樣子

成果真的讓我太喜歡了,第一次刷油漆就上手

推薦給第一次想要挑戰自己DIY的朋友唷~~

【七岩創意塗料】

展間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民權街157號

電話:02-8671-6564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五 9:00~18:00/週六 09:00~16:00

展間是預約制的,記得先到官網預約或打電話確認再前往唷!!

arrow
arrow

    屁屁孩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