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伙房烤魚勤美店。豪華享受不用花大錢!烤魚鍋的省錢

我覺得我上輩子應該是隻貓,不只這輩子跟貓很有緣,也特別愛吃魚

最近一直看到很多人去吃『伙房烤魚』

那鮮嫩美味的樣子讓我口水直流

而且看著大家吃了一大桌的菜,還有一整隻的烤魚。一個人還不用一張小朋友

看得我馬上就預約訂位~

【台中美食】伙房烤魚勤美店。豪華享受不用花大錢!烤魚鍋的省錢【台中美食】伙房烤魚勤美店。豪華享受不用花大錢!烤魚鍋的省錢

這次來到伙房烤魚勤美店,就位在向上市場的附近

附近有停車場可以停車,位置上來說很方便

逛完勤美就可以來這吃飯

一到附近,遠遠的就可以注意到伙房烤魚醒目的外觀

裡面的坐位很多很寬敞

有四人桌適合小家庭一起來這吃飯

也有圓形桌可以容納十人,公司聚餐或者是家族聚餐也都可以來這

【台中美食】伙房烤魚勤美店。豪華享受不用花大錢!烤魚鍋的省錢【台中美食】伙房烤魚勤美店。豪華享受不用花大錢!烤魚鍋的省錢【台中美食】伙房烤魚勤美店。豪華享受不用花大錢!烤魚鍋的省錢【台中美食】伙房烤魚勤美店。豪華享受不用花大錢!烤魚鍋的省錢

勤美店的選擇很簡單,都是烤魚火鍋:鱸魚鍋,鴛鴦鍋,鱘龍魚鍋

我推薦第一次來可以點他們的鴛鴦鍋,這樣可以一次吃到兩種口味

川味麻辣是這邊的招牌口味,喜歡吃辣的朋友不能錯過

伙房沙茶適合喜愛重口味的朋友,沙茶的香氣非常的濃郁

金湯酸菜,像是酸菜白肉鍋一樣,酸酸甜甜的滋味很清爽

南洋叻沙濃郁的花生香氣,帶著香甜的氣味,口味也比較重

【台中美食】伙房烤魚勤美店。豪華享受不用花大錢!烤魚鍋的省錢【台中美食】伙房烤魚勤美店。豪華享受不用花大錢!烤魚鍋的省錢

除了菜單上面的選項之外,這邊的冰箱也有菜色可以挑選

冰箱內的菜是依照盤子顏色來分價錢,想吃什麼菜就拿什麼菜

菜色選擇算是蠻豐富的

【台中美食】伙房烤魚勤美店。豪華享受不用花大錢!烤魚鍋的省錢【台中美食】伙房烤魚勤美店。豪華享受不用花大錢!烤魚鍋的省錢

吃到飽的部分有冰淇淋跟飲料

還有很多醬料可以自己調配

【台中美食】伙房烤魚勤美店。豪華享受不用花大錢!烤魚鍋的省錢

這次我點的是鴛鴦鍋,『伙房沙茶』跟『金湯酸菜』

沙茶的味道非常的濃郁,有著濃濃的沙茶香氣

加上魚烤過之後散發出來的焦香味,一起吃真的很美味

鱸魚烤過後保持著鮮嫩的肉質,吸附了沙茶湯之後味道更加的豐富

金湯酸菜口味我覺得很適合做為另一鍋的搭配

是一種比較清爽比較解膩的湯頭

除了魚肉之外裡面也會放豬肉片

酸酸甜甜的湯底,魚肉在裡面煮過之後那鮮甜的滋味更加的上升

湯底滾了之後先喝一口原湯,那酸香的滋味會立馬開胃

這一湯底很適合涮青菜,涮過之後都變得更加的鮮甜

【台中美食】伙房烤魚勤美店。豪華享受不用花大錢!烤魚鍋的省錢

『澳洲和牛肉片』

肉質吃起來比較扎實,很適合涮沙茶湯底來品嚐

沙茶的香氣加上和牛肉本身濃郁的味道,很搭

【台中美食】伙房烤魚勤美店。豪華享受不用花大錢!烤魚鍋的省錢

『椒鹽臭豆腐』

這一道非常推薦一定要點,臭豆腐炸的非常酥脆

一口咬下那散發出來的香氣非常濃郁

酥酥脆脆的口感加上濃郁的香氣,外面的椒鹽讓整體更加的豐富

這裡的臭豆腐居然這麼好吃!!

【台中美食】伙房烤魚勤美店。豪華享受不用花大錢!烤魚鍋的省錢

『蟹肉涼拌洋蔥』

餐前冷盤的感覺,鮮甜爽脆的洋蔥加上蟹肉的甘甜滋味

清脆的口感,加上鮮美的滋味,一口吃下瞬間開胃

【台中美食】伙房烤魚勤美店。豪華享受不用花大錢!烤魚鍋的省錢

『伙房燃麵』

伙房烤魚的招牌主食,淋上伙房特製的辣醬,拌一拌非常的香

辣度視為微辣的程度,我自己也都敢吃

微辣的滋味刺激著味蕾,椒香氣隨之散發出來

讓我好想要直接買一罐他們的辣醬回去自己拌麵

【台中美食】伙房烤魚勤美店。豪華享受不用花大錢!烤魚鍋的省錢

『雞拂』

讓我驚訝的是居然有這麼多顆

涮完後那渾圓飽滿的雞拂看著就讓人口水直流

一口咬下那爆漿的感覺太爽了

沒有什麼腥味,吃起來很綿密

【台中美食】伙房烤魚勤美店。豪華享受不用花大錢!烤魚鍋的省錢

『3S北海道生食干貝』

干貝的鮮甜滋味一口咬下就噴發在嘴裡

大海的鮮甜,還有干貝那一絲一絲的口感,在嘴裡交纏著

Q彈的口感加上湯汁濃郁的滋味,好吃~

【台中美食】伙房烤魚勤美店。豪華享受不用花大錢!烤魚鍋的省錢

『鳳梨蝦球』

蝦子又大又飽滿,鮮美滋味一口咬下馬上噴發

下面還有洋蔥跟鳳梨的鮮脆與甘甜滋味

等待火鍋滾起來的時候可以點些熟食來品嚐唷

【台中美食】伙房烤魚勤美店。豪華享受不用花大錢!烤魚鍋的省錢

『黃喉』

就是豬的支氣管,吃起來脆脆的口感,味道有點像是粉腸湯的粉腸味道

我個人蠻喜歡他脆脆的口感

不過他的味道比較重一點,喜歡吃大腸或是粉腸類的朋友會很愛

【台中美食】伙房烤魚勤美店。豪華享受不用花大錢!烤魚鍋的省錢

這麼一大桌我們總共四位大人一起吃,每個都吃的好飽好飽

全部這樣也才花了約$2500,一個人大概六百多

我覺得很划算,可以吃到台灣養殖的金目鱸魚,還有澳洲和牛

還有兩種湯底可以搭配選擇,加上各種各樣的蔬菜配料

飲料跟冰淇淋還可以吃到飽,CP值很高

伙房烤魚屬於越多人來吃越讚的那種,趕快揪你的親朋好友一起來品嚐吧!~

 

【伙房烤魚勤美店】

訂位加官方LINE |@121lazzp

平日11:30-14:30,16:30-21:30
週末11:30-21:30
台中市⻄區向上北路149號

店家最新活動消息請追蹤@partnerkitchen149

 

arrow
arrow

    屁屁孩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