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必備】月亮褲®。清爽迎接每個月的那幾天 再也不用擔心床

女生每個月總是會有不舒服的那幾天
已經要忍受生理期時的不舒服,還要時時刻刻注意是否會沾染
每次用衛生棉後那悶熱不舒服感,更是加重那幾天的不舒服
如果可以清爽輕鬆的迎接生理期那該有多好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女孩們討論度很高的【月亮褲®】
透氣又清爽的推薦,讓我迫不及待的馬上就來試試看

【女生必備】月亮褲®。清爽迎接每個月的那幾天 再也不用擔心床【女生必備】月亮褲®。清爽迎接每個月的那幾天 再也不用擔心床

月亮褲®是可以重複使用的吸血內褲
盒子的包裝非常的可愛,粉紅的顏色我很喜歡
外盒上面都有清楚的標示所使用的材質
可以放洗衣袋直接丟洗衣機清洗完全打中我的心
對於我這樣的懶人,這真的是福音

【女生必備】月亮褲®。清爽迎接每個月的那幾天 再也不用擔心床【女生必備】月亮褲®。清爽迎接每個月的那幾天 再也不用擔心床

月亮褲®的觸感就像是我們一般的內褲一樣
柔軟的布料穿起來非常舒服
使用日本的消臭紗與天絲棉布料,穿起來很舒服
親膚又涼爽,炎炎夏日穿起來也不會覺得悶熱
而且生理期時總是會有異味,加上如果悶熱流汗那味道更加的濃郁
這樣高吸濕快速排汗的效果,變的沒有什麼異味了呢!

【女生必備】月亮褲®。清爽迎接每個月的那幾天 再也不用擔心床【女生必備】月亮褲®。清爽迎接每個月的那幾天 再也不用擔心床

這樣的日用月亮褲®相當於3片的日用衛生棉
我覺得穿一整天非常的夠
量多的那幾天也有日用加量型與夜用加長加量的月亮褲
這樣不管是量多或者是晚上睡覺的時候都不用擔心
就連運動的時候也幫我們想好,有運動時的日用平口型
這樣動作再大也不用怕會不小心漏出來唷!!

【女生必備】月亮褲®。清爽迎接每個月的那幾天 再也不用擔心床【女生必備】月亮褲®。清爽迎接每個月的那幾天 再也不用擔心床

 

這樣的月亮褲®清爽又透氣,一件又等於三片日用衛生棉
環保又可以讓我們在生理期的時候保持舒服又清爽
簡直就是女孩們的福音,可以丟洗衣機洗更讓我滿意

清洗晾乾後又可以再次使用,真的非常環保
我自己在生理期快來的前幾天就會開始穿
這樣就算突然來也都不用害怕,完全可以放心的做自己的事情
這樣好的東西一定要推薦給各位~~
官網:https://shop.goodmoonmood.com/product/detail/1536624/moonpants-simple-day-hidden-light-absorbency-01p

arrow
arrow

    屁屁孩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