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日記】CHARM野性魅力。貓咪抗拒不了的美味魅力 居然

這次終於換我征服我家這隻小吃貨了~~

菲洛只要是她喜歡吃的就會埋頭猛吃

而且只要手中有她喜歡吃的食物,她就會非常聽話

所以我總是會尋找她喜歡的食物,來好好的控制她

這次發現【CHARM野性魅力】的貓咪食品菲洛都好愛

不管是罐頭,飼料或者是凍乾,只要一拿出來菲洛馬上衝過來坐在面前

用那超可愛的渴望眼神看著我手中的食物,我直接被她融化

【貓奴日記】CHARM野性魅力。貓咪抗拒不了的美味魅力 居然

CHARM野性魅力秉持著要給狗狗貓貓天生最符合的飲食需求

嚴格挑選每一項成分,並且模擬原野生態的多元獵食環境

使用科學原理與天然成分,多種肉類,低升醣原料及豐富的蔬果與草本植物

不管是飼料,拌糧零食、凍乾、罐頭或是爆毛粉通通都有

【貓奴日記】CHARM野性魅力。貓咪抗拒不了的美味魅力 居然【貓奴日記】CHARM野性魅力。貓咪抗拒不了的美味魅力 居然【貓奴日記】CHARM野性魅力。貓咪抗拒不了的美味魅力 居然

【CHARM野性魅力 成貓配方飼料】

野性魅力的飼料配方有四種可以挑選,不管是幼貓還是老貓或者是挑食貓通通都可以挑到喜愛的口味

成貓配方內有著自然放養雞肉,鮭魚,鯡魚,鴨肉,蔓越莓,南瓜跟薑黃等的多種豐富營養

圓圓的小顆粒讓貓咪可以很好的入口

倒出來的時候沒有太重的飼料味道,是舒服的清新肉味的感覺

才剛一倒出來,菲洛就馬上聞香而來,立馬就想要開吃了!!

【貓奴日記】CHARM野性魅力。貓咪抗拒不了的美味魅力 居然

【貓奴日記】CHARM野性魅力。貓咪抗拒不了的美味魅力 居然

『CHARM野性魅力 凍乾系列』

寵物最愛的凍乾,野性魅力推出了非常多種的口味

這次讓菲洛吃「赤羽土雞塊」跟「大西洋鮪魚塊」口味

一塊一塊的凍乾因為是天然的肉直接冷凍乾燥製成,所以不會很硬

菲洛可以一口一塊直接咬開,所以對於貓咪一整塊吃也都是沒有問題的

這凍乾可以搭配飼料一起給毛小孩當作加菜來吃

也可以拿來訓練毛孩聽指令的時候,作為獎勵的零食

我才一剛打開包裝菲洛用衝的到我身邊來

一直盯著我手中的凍乾,乖乖的坐在我面前超可愛~~

【貓奴日記】CHARM野性魅力。貓咪抗拒不了的美味魅力 居然【貓奴日記】CHARM野性魅力。貓咪抗拒不了的美味魅力 居然

『CHARM野性魅力 特級無穀貓罐』

野性魅力的罐罐也有好多口味可以選擇

最近我就發現我家的菲洛開始會挑選罐罐的口味

常常不符合她的口味吃兩口後就不吃

不過這次的野性魅力特級無穀貓罐每一種口味都讓菲洛好瘋狂

【貓奴日記】CHARM野性魅力。貓咪抗拒不了的美味魅力 居然【貓奴日記】CHARM野性魅力。貓咪抗拒不了的美味魅力 居然

才一剛打開,菲洛馬上就衝過來搶過去開始吃

野性魅力的罐罐都是排除易敏穀物,可以很放心的讓毛小孩品嚐

裡面可以看到一絲一絲的肉絲,高蛋白低碳水的成分讓毛孩減輕負擔

使用人類等級的食材,並且慢煮烹調,保留裡面的營養

給菲洛吃罐罐時我都會用個碗再加點水給他吃

同時幫牠補充水分,那看著碗裡渴望的眼神真的好可愛呀!!!

【貓奴日記】CHARM野性魅力。貓咪抗拒不了的美味魅力 居然

放下後馬上就忘我的埋頭猛吃

就算是挑嘴的菲洛也被CHARM野性魅力完全的征服

健康又美味,讓我們這些貓奴們不用再煩惱毛孩的飲食與營養

快一起來寵愛家裡的毛小孩吧~~

【CHARM野性魅力】

為了每一個可愛的毛孩,爭取到了優惠

輸入優惠碼就有特別優惠唷!

購買連結:https://bmai.cc/593urp

優惠碼:blogmako100

優惠碼可以使用到2023.10.13 23:59唷

 

arrow
arrow

    屁屁孩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