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咖啡廳】覺咖啡。環境優美讓人沉靜 喝咖啡還能解惑 放鬆

竹北的巷弄之間有好多間給人滿滿驚喜的餐廳

外表看似平凡無奇,但裡面暗藏許多玄機

這次我走進了一間讓我身心都放鬆的咖啡廳

不只品到讓人陶醉的咖啡,還解答了我心中的疑惑

『覺咖啡』位在竹北的巷弄之間

我很喜歡穿梭在竹北的巷弄間,常常都會讓我發現到驚喜

這次因為閒晃在竹北的時候下起了大雨

讓我走進了這間意想不到的解惑咖啡廳

【新竹咖啡廳】覺咖啡。環境優美讓人沉靜 喝咖啡還能解惑 放鬆【新竹咖啡廳】覺咖啡。環境優美讓人沉靜 喝咖啡還能解惑 放鬆

一開始路過的時候不會察覺到這裡是間咖啡廳

仔細一看發現可以進去裡面用餐

加上外面開始下起毛毛雨,索性直接進入品嚐看看

【新竹咖啡廳】覺咖啡。環境優美讓人沉靜 喝咖啡還能解惑 放鬆【新竹咖啡廳】覺咖啡。環境優美讓人沉靜 喝咖啡還能解惑 放鬆

裡面的空間非常寬敞,有室內的隱密空間

也有類似身在大自然中的明亮空間

兩種截然不同的空間都讓我好喜歡

近來後才發現原來這裡是間咖啡廳

【新竹咖啡廳】覺咖啡。環境優美讓人沉靜 喝咖啡還能解惑 放鬆

餐點的選項不多,比較多的是咖啡,還有自己烘焙的咖啡豆可以帶回家喝唷

義大利麵是最近新推出,剛剛好讓我給遇上

正好肚子餓了,點了一份來吃吃看

【新竹咖啡廳】覺咖啡。環境優美讓人沉靜 喝咖啡還能解惑 放鬆【新竹咖啡廳】覺咖啡。環境優美讓人沉靜 喝咖啡還能解惑 放鬆

【茄汁肉醬義大利麵】

原本對於咖啡廳另外賣的義大利麵沒有抱持著太大的期待

但吃了一口之後發現這肉醬絕對是手工自己炒的

肉醬的香氣與茄汁的酸甜口感很清爽

新鮮的肉醬還可以吃得到那肉汁的鮮甜滋味

Q彈的麵條裹附著肉醬一起入口太美味了!

現在點義大利麵還可以選擇附贈美式或是拿鐵一起喝

拿鐵的奶香滑順清爽,加上咖啡的苦香味道非常的搭

整份套餐吃起來很順口又美味,清爽的滋味讓人停不下來

【新竹咖啡廳】覺咖啡。環境優美讓人沉靜 喝咖啡還能解惑 放鬆【新竹咖啡廳】覺咖啡。環境優美讓人沉靜 喝咖啡還能解惑 放鬆

『肉桂捲』

推薦大家來覺咖啡一定要點肉桂捲

可以請店員弄酥脆一點

這樣外皮會酥酥脆脆的,裡面還是濕潤的麵包口感

加上濃郁的肉桂醬,一層一層的捲起來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肉桂香氣

香甜的滋味加上酥脆又綿密的口感,再喝一口咖啡

超搭!!!!!

【新竹咖啡廳】覺咖啡。環境優美讓人沉靜 喝咖啡還能解惑 放鬆

這裡很特別的是還有【靈感特調套餐】

會特製一杯飲品,會先問想要咖啡類還是茶類都可以

依照每個人想要的特製一杯專屬於我們自己的飲品

喝過之後,會詢問喝完的感受,然後問我們有沒有想要問的問題

如果沒有特別想問的問題,就會依照當時的靈感來寫出一篇籤詩

就像是去廟裡求籤的感覺一樣,不過這邊更酷的是直接現場寫出一篇專屬於我們自己的籤詩

【新竹咖啡廳】覺咖啡。環境優美讓人沉靜 喝咖啡還能解惑 放鬆

寫完之後會根據裡面的內容來分析意思讓我們理解

這真的很神奇,我覺得超強的

可以在當下直接寫出這樣一長篇的籤詩已經很厲害

聽說這是依照當下我們給她的感覺,以及她接收到的靈感直接寫出來的

所以每次來帶著不同的心情與疑問,也都會得到不同的回答

我自己得到這篇籤詩後感覺有被肯定激勵到,真的對於我最近的狀態有掌握到的感覺

【新竹咖啡廳】覺咖啡。環境優美讓人沉靜 喝咖啡還能解惑 放鬆

靈感特調套餐除了有一杯飲品之外,還可以挑選一種甜點

『檸檬塔』覺咖啡的招牌甜點

喜歡吃酸酸甜甜檸檬香氣的朋友一定會很愛

綿密的又酸甜的檸檬滋味,檸檬的香氣非常的濃郁

不會太酸的口感讓我這怕酸的人也都可以接受

酸甜酸甜的在夏天吃非常清爽又開胃

 

下次來到竹北不要錯過這間解惑咖啡廳

不只可以品嚐到讓人愉悅的美食

還可以來一場心靈解答的旅程

身心靈都被撫慰放鬆,一起來沉靜心靈吧~~

【覺咖啡】

地址:新竹縣新竹市文采街22號

電話:03-558-3513

營業時間:12:00~20:00

arrow
arrow

    屁屁孩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