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市集CoffeeMart 蘭姆桶日曬 酒香咖啡

每天來一杯咖啡已經算是開啟一天的儀式了

咖啡越喝就會想要喝更多更不一樣的口味

而且漸漸的嘴巴也會越來越刁

對於咖啡的要求也會越來越嚴格

這次看到【咖啡市集CoffeeMart】

精品咖啡著稱的咖啡市集有著咖啡電商的稱號

馬上就被他們各種不同罕見的咖啡豆所吸引了

世界各地的極品風味在這邊居然都可以看得到

而且每個月都會有6-10樣的新品項

讓我每個月都有新鮮感,當然馬上就帶回家囉~

咖啡市集CoffeeMart 蘭姆桶水洗 酒香咖啡咖啡市集CoffeeMart 蘭姆桶水洗

這次帶回家的五種都讓我非常驚艷

有蘭姆桶日曬也有蘭姆桶水洗系列

每一種咖啡豆都是每個月限定,罕見產地,特殊處理法

這次有下一次不一定看的見,真的是每一次喝到都是一次享受

這次喝到的裡面我最愛【肯亞 涅里 加桐柏亞處理廠 水洗 AA TOP】

沒錯,咖啡市集CoffeeMart裡面的所有咖啡豆出產的包裝上都會這樣標示

一看就可以清楚的知道這是哪裡的咖啡豆,在哪邊處理,處理方式

這樣在家想品嘗咖啡的時候就可以好好的選擇

看今天是想要喝甜一點的或是有堅果香氣的

我最愛的這一款是有著淡淡花香,酸甜回甘還帶有白葡萄柚氣息

裡面的咖啡都可以看到每一顆都是非常完整的

像我喝到比較不好的咖啡時,就會產生心悸的反應

喝咖啡市集CoffeeMart完全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可以感受到他們挑豆與製作的用心

咖啡市集CoffeeMart 蘭姆桶日曬咖啡市集CoffeeMart 精品咖啡

一打開包裝就是撲鼻而來的咖啡香氣

光是聞著就讓人沉醉

裡面還有幾款可以說是酒香咖啡

淡淡的酒香氣讓咖啡更加的有層次

不管是早上喝杯咖啡開啟一天的精神

或是下午茶來杯咖啡帶點儀式感

咖啡的香氣不只是帶給人活力,更是有種準備好的動力

更多不一樣的咖啡等著你來發掘唷

arrow
arrow

    屁屁孩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