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業配_210705_6

真的好想念可以出去玩的時候

在鄉下吃到那肉質鮮美多汁的甘蔗雞阿!

那種甘蔗雞就是要現場吃剛出爐的最好吃了

每次買回家總是會變得皮不脆,肉無汁

這次讓我吃到「商業雞蜜」的甘蔗雞打破了我對冷凍的不好印象!

商業雞蜜嚴選用自然放牧飼養16周正黑羽土雞

堅持不打抗生素,不打生長激素

而且讓他們都吃豐富營養的玉米飼料

待在寬敞舒適的環境,有充足的溫和日曬

還可以無憂自在的運動,真的是非常無憂無慮呢!

業配_210705_8

【古早味甘蔗雞】

他的大小就已經先讓我驚訝了第一次

居然可以這麼大隻!!超扎實的重量欸

一打開真空包那香氣直接撲鼻而來

這個食用方法很簡單

在冷藏解凍約12小時或是常溫下解凍6小時後就可以品嘗

冷冷地吃也很美味呢!

如果喜歡脆皮的口感可以放入烤箱中

用180度烤大概30分鐘

那個脆皮就像是剛出爐一樣的酥脆

真的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完全滿足了我的口腹之慾呀!

業配_210705_23業配_210705_24

看看這烤完後那多汁的鮮美肉汁

一撕開真的就像爆漿一樣噴發出來

那雞汁真的是像滾滾流水一樣一直流~~~出來

完全不輸現場品嘗的美味欸

肉質扎實飽滿Q彈

就算是雞胸肉部分也不會感覺到柴

外皮散發著濃郁的香氣

入口有種微微的甘甜

原本還怕這樣一整隻雞兩個人會吃不完

沒有!

他太好吃了,我們兩個人居然就把他給嗑完了

吃完我們都嚇了一跳XD

推薦烤的時候可以在旁邊放點蔬菜香菇

像我放香菇在旁邊,香菇吸附了雞汁後超美味的

香菇的香氣再加上雞汁的鮮美,超搭

除了一整隻甘蔗雞之外

另外還有兩包雞精與兩包濃縮雞湯

業配_210705_12

【雞精】非常的濃郁香

沒有我害怕的腥味

商業雞蜜再完全無添加水無添加物

提煉了15小時之後用高篩過濾

把營養美味都完美的留了下來

加熱之後就像是在喝還未調味過的雞湯

鮮美甘醇可口

【濃縮雞湯】

這個濃縮雞湯超方便的喔

不管你是要煮雞湯,排骨湯,味噌湯,甚至是炒菜

這雞湯加下去馬上讓你變小當家

不用特地再熬高湯,這個可以直接取代

清爽濃郁的雞汁風味,讓湯頭更加甘甜

 

終於在家也可以品嘗到這樣剛出爐的美味

現在大家都很需要健康

所以要好好的挑選吃到身體裡的食物

健康天然的食物吃下去,身體才會開心唷

 

商業雞蜜官方網站: chickengimi.com

歡慶商業雞蜜無憂雞專賣店
在樂天市場上架囉~~👏
 
全館線上消費滿888現折100元✨
🌟滿999再享有「免運費」
 
下單即贈《滴雞精2包》
讓您在防疫期間補足體力👍
 
趕快到我們的樂天市場下單
好吃又划算的無憂雞🐔

 

arrow
arrow

    屁屁孩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