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配照_210622_22

果醬一直都是我吃吐司一定會加的主角

沒錯,吃吐司果醬才是最主要的角色

果醬好吃就可以讓整個土司也都變的美味起來

所以果醬要好好的挑選

以前買果醬總是只會去權連買那種廉價又化學的果醬

可是那種果醬吃多了對身體不好

這次吃到烹石的手工果醬我才知道

原來好的果醬,天然的果醬是這樣的美味阿

烹石始終支持著那些在地小農

堅持讓這些好食材能夠讓更多人知道

想到了用果醬這樣的產品來親近更多大眾

每一罐果醬都是辛苦認真的農夫們的結晶

為了讓大地能夠永續,他們默默耕耘著有機並且堅持自然耕種

與大地共處,認真守護這每樣帶給人幸福的食材

果然這樣的用心做出來的果醬真的就是不一樣呢!

業配照_210621_8業配照_210621_9

與一般大眾常看到的果醬口味不同

烹石所推出的口味每一樣都帶給人驚艷

【擂茶豆乳抹醬】【黑醋栗豆乳果醬】【草莓豆乳果醬】【葡萄蜂蜜淮山果醬】【鳳梨薑糖甜薰衣果醬】

是不是跟一般我們看到的果醬截然不同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也是讓我吃驚了一下

然後我就在想,這好吃嗎?

剛好我的果醬也吃光了,乾脆來品嘗看看吧

業配照_210622_21業配照_210621_44

【擂茶豆乳抹醬】:喜歡茶香不愛吃甜的人非常推薦可以品嘗這口味

擂茶濃厚溫潤的滋味散發著濃濃的茶香氣

完全不苦澀,加上豆漿的柔和搭配

就像是置身在森林裡吸收芬多精一樣的清新

【葡萄蜂蜜淮山果醬】:葡萄果香濃郁甘甜

還可以微微的吃到點果肉的感覺

他的甜非常的特別,輕輕的甜不會讓你感覺到膩

本來怕會太甜,結果一入口讓我整個人好清爽

甜度剛剛好的美妙

而且這裡面還結合了養生中藥材淮山,非常酷呢!

業配照_210622_20

平常早上懶的煮時

拿出吐司,拿出果醬

抹個幾下,送入烤箱

這樣簡簡單單一下子就可以做好美味又健康的早餐囉

或是拿來配優格,沾沙拉也都非常搭

這樣的天然滋味真的第一次吃到

完全顛覆了我對果醬的印象

原來果醬也可以這樣清爽!!

 

官網:https://www.phj.com.tw/

arrow
arrow

    屁屁孩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