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業配_210610_26

KXL Taiwan的穿這件運動內衣

名字就非常可愛活潑各種設計也都非常吸引我

有著高側邊設計可以將副乳也都完整包覆不會外擴

高土台設計有著高彈力的支撐肉肉就不會亂跑唷

運動的時候總是會希望可以穿著舒服又好動的內衣

一般內衣因為鋼圈和版型不適合運動的時候穿

相信很多女生都會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運動到一半總是會覺得內衣跑位

導致穿的很不舒服

如果又是做一些重訓或是更激烈的運動那就更需要包覆性好的內衣來支撐了

尋尋覓覓了好多運動內衣

這次來分享KXL的運動內衣

業配_210610_28業配_210610_31

穿上去可以感受到服貼又舒服

穿過其他的運動內衣,光是在穿脫的時候就讓我耗費體力

這件因為彈性好,加上背扣式運動內衣設計輕輕鬆鬆就可以穿脫

而且他的專利胸墊明顯的可以感覺到穩固很有安全感

除了運動內衣之外也很推薦他們家的【凍能運動背心

收到的第一時間觸感很柔軟親膚

拿在手上有冰冰涼涼的感覺

後來看一下產品介紹發現這是裸感背心的設計

而且通過SGS的抗菌和涼感檢測,讓人迫不急待想試穿!

穿在身上滑滑涼涼很舒服,背後還有設計透氣孔

現在夏天這麼悶熱,隨隨便便就會流一身汗

這件凍能背心真的有感降溫耶

以往運動一小時後的我總是衣服全濕

這次居然不一樣了!!

業配_210610_33

不管是做激烈跑跳

或這是這樣的靜態瑜珈伸展

運動內衣的彈性都讓我舒服的不會感覺到卡卡

穿別件運動內衣的時候每次做到伸展運動時

總是會感覺到下胸活動是會跑肉

變的卡卡的非常不舒服

這次居然做完全套瑜珈伸展後都沒有跑位

完全不會讓我感覺到不適

業配_210610_41業配_210610_49

激烈的跑跑跳跳過後運動內衣還是服貼的呆在原位

明顯的感受到與以往不一樣的舒服

他的包覆性真的很棒而且副乳不會被擠出來

就算是大動作也都不會卡卡

重點是流汗過後也不會悶到癢癢的

透氣度也非常的棒

這件運動內衣其實不太像內衣

直接穿出去其實也是可以的

修身的效果很棒,我看起來超瘦的XD

女孩們在運動的時候真的要好好穿上運動內衣

這樣才不會因為運動造成胸型變型唷

運動內衣可以好好的支撐胸部

這樣運動才能讓身形更加的美麗

 

最後跟大家提醒

記得要去官網購買商品才有售後服務跟品質保證唷

官網內也都會有最新的優惠相關消息可以拿好康

這邊附給你們我的這兩件直接連結

 

 

arrow
arrow

    屁屁孩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