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在一起_210421_0

下班後要去哪裡吃飯?

今天星期五耶,來去喝一杯吧

欸欸,好久沒有聚一下了,出來聊天呀

通常這幾句的後面就是要想要去哪裡吃了

今天推薦一間很適合三五好友閨蜜死黨們暢談聊天的地方

High串燒

串在一起_210421_1串在一起_210421_2

High串燒位在板橋府中商圈附近

這附近比起我之前在的時候真的是活絡了不少

開了好幾間很厲害的燒烤店呢!

這間High串燒不只有室內的位置

也有室外可以舒服的吹著風的位置唷

菜單上面品項不少

燒烤店可以看得到的基本品項這邊都可以吃得到

居然還可以吃到日本廣島生蠔呢!!

串在一起_210421_3

除了美食之外

店內的布置也非常漂亮

很適合拍拍網美照來炫耀一下

串在一起_210421_4

【牛五花包洋蔥】

五花的油脂非常足夠,配上甘甜多汁的洋蔥

剛剛好解了油脂的膩

【豬五花包洋蔥】

不知牛肉的朋友也可以品嘗豬五花

口感一樣好,多汁甘甜又不油膩

【牛五花金針菇】

金針菇的啾西滋潤了肉的口感

帶點嚼勁但不會咬不斷

【豬五花金針菇】

這邊很多的串燒都有牛有豬

對於特定肉品不吃的朋友非常友善

而且不管是牛或是豬都好吃唷

串在一起_210421_5

串在一起_210421_7

【豬大腸串】

這豬大腸沒有腥味

而且外皮烤的酥酥脆脆

不過不會太乾,油脂還是保存的很好

因為用火烤過,所以也不會讓人感到油膩

【雞皮】

雞皮是我不管吃鹽酥雞或是考串都會必點的一道

可以直接看出廚師的功力

要考到酥脆但又不焦真的是不容易

High串燒烤的剛剛好,上面的醬汁也讓雞皮完美的吸收進去

【雞腸】

其實對於雞腸我一直都沒有很喜歡

對於他的印象就是像是橡皮筋一樣

不過這邊的雞腸居然被我吃光光了

烤的酥酥脆脆完全不會難咬

還有醬汁的提味

【雞軟骨】

不管是吃排骨還是吃雞排

我最愛咬的就是軟骨了

吃的卡滋卡滋的脆度感

還有醬汁甜甜鹹鹹的滋味

吃軟骨就是有一種快感

【雞心】

這邊的雞心不會有腥臭味

配上鹹甜的醬汁入味剛剛好

串在一起_210421_8

【松阪豬】

這一道一定要放在壓軸特別介紹

外皮烤的酥酥脆脆

裡面還能這樣保持軟嫩多汁

建議一開始直接先吃原味品嘗他最原始的風貌

後面可以沾點胡椒粉,這樣吃起來肉會更香一點

再配上洋蔥那辛香與甘甜直接把松阪豬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這一道我很愛耶

 

整體來說

這間High串燒非常適合揪三五好友親朋閨蜜們來這暢談聊心

價格上不貴之外

美味也是有一定水準

CP值來說頗高

而且離捷運站又不會太遠

交通上也算是便利

下次就到High串燒聚餐吧!

 

arrow
arrow

    屁屁孩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