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box_210129_4

不能出國也還是會想要吃吃異國美食

尤其日本的零食真的讓我思思念念

雖然有很多日本進口零食店

可是還是有許多零食找不到QQ

最近讓我發現了這個網站

『WOWBOX』

裡面就專門將獨特的日本零食帶到全世界

不得不說日本真的是零食王國

各式各樣不同種類的零食通通都有

在WOWBOX裡面不管是便利商店上的新口味零食

或是只有在特定區域才找得到的匠人手作

在WOWBOX通通都找得到唷

而且還可以加入他們會員

讓你固定收到日本獨特零食

家裡零食不斷炊,真的好適合我呀

這次我直接挑選了他們的自然優選菓盒

專為女性貼心的選擇

健康又可以解嘴饞

收到時就已經迫不急待馬上打開來品嘗了

wowbox_210129_1

這樣一盒裡面真的很多樣呢!!

裡面有些是真的我在日本的時候才吃得到

回到台灣真的怎樣都找不到

終於讓我找到購買的管道真的太興奮了

wowbox_210129_0_0

【琉球黑糖巧克力 鳳梨果肉風味】:這個吃下去真的會讓人感覺身在沖繩

直接讓你出國去沖繩

嚴選沖繩的黑糖濃郁的香氣而且不甜膩

加進了72%的黑巧克力更是增添了他的層次

不管是黑糖還是黑巧克力都非常的營養健康

裡面還有鳳梨果肉乾

不只有濃郁香氣的味覺

還可以有咀嚼酸酸甜甜的口感呢

wowbox_210129_7wowbox_210129_8

【草莓巧克力棉花糖】:這完全打動了我這少女心呀

而且這正是從創造白色情人節始祖的『石村萬盛堂』出來的獨特棉花湯呢!!

酸酸甜甜加上巧克力的濃郁

完全就是戀愛的滋味呀

wowbox_210129_12wowbox_210129_14

【番茄米餅】:這很像德州薯條茄汁口味的那種滋味

酸酸甜甜非常刷嘴

扎實的米餅更讓嘴巴滿足了口腹之欲

完全讓我一個接一個停不下來

wowbox_210129_17

【山核桃&牛奶巧克力】:這個試裡面我覺得最適合長輩吃的一樣

巧克力屬於滑順的牛奶巧克力,但不會太甜

裡面包裹著核桃增添了口感

一個接一個吃都不會膩呢!

wowbox_210129_18wowbox_210129_19

【蠶豆&奶油雞肉咖哩】:這好適合邊追劇的時候拿來嗑哦

奶油香氣十足再加上咖哩的辛香味

整個就是讓我的胃打開拉!!

蠶豆的香氣再配上奶油雞肉咖哩的風味簡直絕配

我的劇看一半這包就被我吃光了

wowbox_210129_20

【樂喜辛香天然牛蒡片】:我去日本料理店的時候最愛點炸牛蒡了

酥酥脆脆的口感配上牛蒡獨特的香氣

每一次我都想要外帶回家當零嘴

可是回到家都會變成碎屑

這次這樣一包直接可以宅配回家真的很方便

而且跟在日本料理店吃到的風味差不多

酥酥脆脆香氣十足

我的劇怎麼這麼長,這包也吃完了拉!

wowbox_210129_24

【味源天然鮪魚脆片】:這跟在台灣買到的魚餅完全是不一樣的味道

這個鮪魚脆片是你可以直接吃到鮪魚的香氣

而且脆片非常扎實

我甚至都覺得我像是在吃鮪魚肉片了

鮪魚富含豐富的蛋白質,鐵及許多營養

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很適合吃唷

 

整體來說

這WOWBOX簡直是我的福音

裡面我曾經在日本吃到回味無窮的零食居然都可以找得到

對於無法出國的我簡直就是神啊

送貨的速度也不會太慢

以後我終於不愁吃不到想吃的零食囉~~

大家想買可以店進以下官網連結唷!!

台灣官網(寄送台灣)

全球官網(寄送其他國家)

 WOWBOX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owbox.jp/ 
 WOWBOX 中文IGhttps://www.instagram.com/wowbox_tw/ 

 

arrow
arrow

    屁屁孩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