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飼料_201229_31

我們對自己的飲食多少會在意成分與內容

但是對毛小孩的,有沒有在注意呢?

毛小孩的飲食其實也要很注意唷

毛小孩等同於我們的家人

希望他們能陪伴我們當然是越久越好

所以對於他們的身體我們也要時時刻刻的注意

尤其是貓咪

因為他們總是身體不舒服也不會表現出來

都需要主人奴才們的細心與觀察

我常常會把我家的貓抓來看看牙齒有沒有結石

偶爾會幫他們刷刷牙

有時也會摸摸她們的肚子

看是不是軟軟的有沒有便秘(其實就只是肚子很好玩XD

但是這些的最根本源頭就是飲食

跟我們一樣吃的時候就應該要注意

所以對於他們的食物我都會多加留意成分與內容物

PETZOO貓飼料就跟我們一樣

對於飼料的成分都有嚴加把關

寵物飼料_201229_30

PETZOO的夥伴們在寵物產業都待得非常久

並且視大家的毛小孩們為己出

大家的孩子就是PETZOO的孩子

所以對於品質當然是要求最優質

也為了給毛小孩們美味的健康

對於無殼天然貓糧,藜麥貓飼料,無麩質貓咪飼料的推薦

當然也都是嚴格把關的

而且也很貼心的為了奴才們的荷包們著想

所以進口貓咪飼料都是找平價進口貓飼料唷

平價又有品質

看到這樣的介紹文,我就忍不住要給我家的胖橘們吃吃看了

寵物飼料_201229_18

首先先給最養生最注意自己身形的咪咪試吃看看

咪咪一聞到馬上低頭品嘗了起來

咪咪可說是橘貓中最自律的了

他完全無法接受有人說他胖

所以一直保持著苗條的身材

所以對於飲食也都是很節制的

太不健康的食物他可是不吃的

經過他的審核看來品質是OK

353491353489

再來進入到胖橘們的考核階段

胖橘們也都是很挑嘴的,健康但不好吃的

他們可是會直接打槍,完全不吃然後大吵大鬧

這隻ㄎㄧㄤ ㄎㄧㄤ 是家裡最年輕的一隻貓

對於食物他講求香氣美味,東西不香他不吃

拿到他面前倒出一些給他品嘗品嘗

聞了聞後馬上吃了起來

看來香氣通過了我們的好鼻師ㄎㄧㄤ ㄎㄧㄤ

吃到他欲罷不能,趕快把拿走,不然後面沒得吃了

寵物飼料_201229_23寵物飼料_201229_24

再來要挑戰的是我們的挑嘴美女

小咪可是出了名的挑嘴

不好吃的飼料完全進不了他的法嘴

就算跟她喜歡的飼料混在一起也依然會被挑出來

每次看到碗裡總是能剩下她不喜歡的飼料

就很想讓她來挑綠豆(?

這次一樣倒了一些在地上看她會不會被吸引過來

果然不一會,我們的挑嘴美女自己就走了過來

先是聞了聞,看來她蠻喜歡的

正要開始品嘗時

我們的好鼻師聞到味道跑來搶食拉!!!

寵物飼料_201229_25寵物飼料_201229_27

結果我們傲嬌的挑嘴美女只吃到了一兩顆就被擠開了

好鼻師開心的品嘗著,接著就出現了我們最後最巨大的吸塵器皮蛋!

皮蛋,別名飼料桶,他就是好吃的飼料他都吃

但是只要標榜健康養生的飼料他就可以跳過去

好像健康養生的飼料跟我們葷食者對於素食產品有種味道的感覺相似

皮蛋能吃出那個味道與不同

所以很難讓他健康養生

但是這次不一樣欸!!!

寵物飼料_201229_26寵物飼料_201229_28

他看到大家熱烈地在吃著東西也好奇的湊過來

先是倒了兩三顆給他聞聞吃吃看

結果這傢伙居然給我自己用手把裡面的飼料擠了出來

想要大吃一頓

欸欸欸,這是健康的飼料欸,你不是不養生的嗎!

皮蛋不顧我的勸告,依然故我開心的吃

然後我們的好鼻師又出現拉!!

兩隻胖橘就這樣搶食著

默默的一包居然就被吃光了

不可以這樣啊!!!!

 

這次測試的是【腸胃道保健配方_羊肉茴香】與【體重管理_羊肉籚筍】

飼料用的是非穀物而且不含麩質

而且藜麥系列就是要給各種有不同營養需求的毛孩們

讓他們可以吸收倒所需的營養

兩種飼料給我們家四隻各種眉角不同的貓咪都很愛

終於啊!!!讓我找到一間他們都願意吃也健康的飼料了

這真的要好好的收藏起來

以後貓皇們的御食就決定是你啦

 

Facebook粉絲專頁:Petzoo

官網:Petzoo

Google商家:法米納天然寵物食品公司 聯信寵物

arrow
arrow

    屁屁孩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