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2

日本靜岡的排隊名店,人氣不墜的豬排美食,不只好吃,也很好玩!

靜岡勝政豬排 南港店INF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9樓(CITY LINK南港車站C1棟9樓)
電話:02-26529380
傳真:02-26515399
營業時間:週日~週一11:00~21:30
     週五及週六11:00~22:00
官網:
http://masago.net/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tsumasa.tw

圖片14

這間位在南港車站裡的百貨美食【靜岡勝政豬排】

他在許多地方都有設立分店,大多都是在百貨公司裡

每次到南港車站要覓食時

這一間一定都是大排長龍

雖然他裡面的位置也不算少,但就是時常在客滿

這次終於讓我有機會進去品嘗品嘗

店面的風格非常的日式,走進去就像是瞬間到達了日本

裡面服務生的歡迎詞也都是日文呢!

圖片13

勝政的MENU跟書一樣

各式各樣的豬排,就算不吃豬

這邊也還有機跟於可以選擇

上面的介紹也都非常的完整

可以清楚知道這一份裏面包含了什麼

如果有選擇障礙的人可以直接請服務生幫忙介紹

依照日本的傳統

這邊也是很多的期間限定與地區限定品項唷

完全讓老顧客有新感受~

圖片15

這次點了

【香草豬排】:這個豬排內軟,一咬下去肉汁在口中爆炸,還帶有淡淡的香草香氣,鮮甜多汁的肉,完全不用沾任何醬就非常夠味,卡滋卡滋的聲音聽了就非常療育,旁邊也有各種醬汁可以豐富搭配,沾了柚子醬立馬變得清爽酸甜,還有辛口與甘口的醬油可以搭配,雖然名字是辛口,但一點都不會辣,辛口的意思是比較重口味的醬油,所以不敢吃辣的人完全不用害怕哦,配上無限吃到飽的高麗菜絲,請爽可口的滋味,讓我的嘴角不自覺的上揚,真的有幸福的感覺呢!

【里肌豬排鍋膳】:類似於壽喜燒的味道,香甜滋味讓豬肉更加的鮮美,吸取精華的烏龍麵是絕對不能錯過的配角,剩下的湯汁拿來淋在飯上,一碗接一碗一點醬汁都不放過,這一道的份量很適合大食量的人來吃唷

 

整體來說

勝政豬排真的是我心目中排名前面的豬排店

豬排對於我來說是個無法拒絕的美味

但因為很喜歡所以相對的要求也高

吃過大大小小的豬排店

真的會讓我想要再次回訪的沒有幾間

這是其中一間

但她的每一間店每次都大排長龍很討厭

而且他的價錢說真的算是親民

除了主餐之外

湯喝到飽,還有兩種可以選

生菜吃到飽,不只有高麗菜絲而已哦

他們的飯也是非常好吃

能夠讓我想要吃他的飯的店真的不簡單

因為我一直認為飯就是個很無聊的東西

所以我常常是菜配飯,飯只會吃個一兩口

但這間的飯香甜Q彈,不知不覺就嗑掉了一碗

吃完後絕對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屁屁孩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