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9

超可愛拉拉熊,還可以坐著小火車漫遊,被拉拉熊包圍超級幸福,超想直接住下來

拉拉熊懶萌日常特展 INF

日期:2019/12/28- 2020/03/22(除夕休館)
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18:00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三號倉庫)

圖片20

身為啦啦熊迷的我,這種特展一定不能錯過

一看到門口巨大的招牌,整個就瘋掉了

馬上急著衝進去開始逛

圖片21

裡面非常的寬敞,可以完全的體驗被啦啦熊包圍的快樂

而且這次還有新增小火車讓大家可以坐在上面漫遊

坐在上面就像是跟啦啦熊一起漫步在這樂園裡一樣

圖片22

這邊不只平面的啦啦熊

還有很多立體裝置可以跟啦啦熊好好的來互動拍照

而且還有啦啦熊拱門真的讓人超興奮的

每一個角落我都要好好地拍

圖片23

這次還有贈送小啦啦熊的套票

經典限定版的啦啦熊

直接買起來

陪著我逛遍這每一個場景

手機的容量都要被我用光了

圖片24

展覽的最後還有一隻200公分的超巨大啦啦熊

看到真的是直接尖叫,差點忍不住就衝上去擁抱他了

最後的商店區也是讓人愛不釋手

還有展覽限定的鋼杯,買

各種拼圖&胸章的扭蛋,轉

我的荷包君整個餓扁

 

整體來說

我的要求不多

只要有啦啦熊就是讚XD

說真的,他們的展覽是辦得越來越好

越來越精緻了

比起之前只是單純讓人拍照之外

現在多了很多可以互動的裝置

不再只是局外人

我們也都可以與啦啦熊同在~~

arrow
arrow

    屁屁孩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