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4

冬天夏天都適合喝的甜點,隨著溫度變化會有不一樣的樣貌,純天然手工釀製,吃的到豆香味

冰的熱的甜品製所 INF

營業時間:14:30-22:00 週一、四公休

電話:0913806660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大新街53號 

圖片15

這間在樂華夜市旁的一條小巷子內

店面小小但很醒目

紅紅的燈籠讓人遠遠的就注意到他

店內保持的非常乾淨

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

老闆也很熱情的招呼每一位客人

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跟我介紹了他們家的招牌

還有他們的配料都是老闆每天手工釀製出來的

超級用心,就怕客人吃到不健康的食物

圖片13

不只冰的可以選擇

熱的也是很多選項可以品嘗

冬天來一碗熱熱的紅豆湯

補血又暖身子

夏天就來一碗冰冰涼涼的豆花

清爽又消暑

圖片16

這次點了

【手工鹽滷豆花】:他們的點餐方式是先點想要的基底豆花,糖可以選擇黑糖或是普通糖水,再來就是選擇自己想要吃的料,基本是兩種,超過兩種就要再另外加錢

這次我選擇了黑糖水,古法熬製的黑糖有著濃濃的黑糖特殊風味,不會太甜,剛剛好的甜度帶出豆花的香氣,好喝哦

另外選了芋圓,蒟蒻&珍珠,他們的芋圓很香,可能有冰的關係本體有點太軟不是很Q彈,蒟蒻QQ的配上黑糖水很搭,珍珠相對芋圓來的Q彈有嚼勁,我比較喜歡他們的珍珠XD

主角豆花有著濃濃的豆香味,溫順綿密的口感,像是溜滑梯一樣在喉嚨中滑下去,吃到這樣子豆花的我,也像是溜滑梯的孩子一樣開心~

 

整體來說,

這間手工豆花很值得來一吃

老闆的手工精神與熱情態度

去一次馬上就跟老闆變成了好朋友

讓人像是去朋友家一樣的自在

果然人人都說食物吃到的感覺會跟製作的人個性很像

他們的豆花也給人一種很開心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屁屁孩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