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忠孝新生站附近,外觀紅色但不怎麼顯眼的建築,但裡面卻是亞洲百家非吃不可入選的牛肉麵,湯頭濃郁卻很清爽,肉質軟嫩入口即化

在這默默的建築內擠滿了人,去的時候已經要排隊,不過他們動作很快,大概排了十分鐘就可以入座了👍👍👍

門口一進去可以看到小小的一間店塞滿了人,但其實他後面還有一個小空間可以容納十個人左右,而且還有二樓

座位其實挺多的,但還是客滿需要排隊,這就可以看出他們受歡迎的程度了💓💓💓

在排隊的時候可以看看牆上吃法介紹,這樣在吃的時候可以照著他們的步驟吃吃看,別有一番風味哦

不過如果想吃清燉的朋友們記得要早點去,他們家的湯頭是選用台灣上等黃牛大骨72小時不斷火熬煮而成🔥🔥🔥

所以湯頭有限,清燉的每天都會限量供應哦

我這次去就與清燉錯過了

醬料台上除了基本的醬油醋之外還有提供特製辣椒,喜愛吃辣的很推薦可以加他們的辣來體驗各種風味哦

牆上還有貼著入選最佳餐廳的招牌

在排隊等候的時候會先給你菜單點菜,這樣可以讓廚方先準備就不會浪費等候的時間了

這次有點晚才去,許多的東西都沒有了QQ

這碗紅燒牛肉麵真的讓我很驚豔,濃郁的湯頭完美的呈現牛的精華,濃郁但清爽的湯頭,就算吃飽了還是想把這個湯喝光

麵條口感覺得普通,沒有讓人太深刻的印象,但是肉的口感讓我大呼驚奇

用目測時以為會是柴柴的肉質,想不到放到嘴裡用舌頭輕輕一碰,牛肉整個散開了,再輕咬幾口就順著喉嚨吞下去

行雲流水的程度讓我吃完一碗麵還不知足

這碗麻辣三寶麵的比起紅燒牛肉麵又加上了椒麻香,這種椒麻香連我不吃辣的人也愛不釋口

有著椒麻香卻不會辣,刺激著味蕾,整個開了胃,一碗根本不夠啊

不過他的牛肚比起牛肉就遜色許多,下次去我會選擇麻辣牛肉麵

每一桌都還會有一碗牛油可以做添加,在吃了原味的牛肉麵後,一定要加這個牛油品嘗不同的風味

牛油加下去後,原本就濃郁的湯頭更是增加了牛的鮮甜,增加了更多的層次

不過這牛油會辣,不敢吃辣的人要酌量添加

再來這盤炒滷味一定一定一定要點,這樣的炒法讓我想起客家小炒,不過沒有芹菜跟魷魚就是

豆干吸收了花生的香氣再加上青蔥的提味,一個接一個停不下來

不過吃到下面蠻油的,可以吃一半後外帶回去炒青菜也是相當美味

如果是外帶,店家也很貼心的準備小包裝的配料提供帶回去

 

這間店過然是有入圍評選的店,整體感受都非常的好

等候的時間,上菜的時間,食物的味道,都很讓人滿意

arrow
arrow

    屁屁孩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