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菸文創園區的【白爛貓特展】

聽說這個展覽很需要一整天在裡面拍照,所以一早九點就去排隊進場

居然大家也都一早就去排隊,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排到了第三排😲😲😲

一進去迎面而來的就是一支超巨大的爛爛

整個開啟了興奮的開關呀,每個一進去看到這隻就是"阿!!!爛爛~~~~"

就像在喊自己家的貓一樣😂😂😂

大家都很有默契地幫前一組拍照

每個場景都可以讓你跟人物做互動

現場的也有工作人員可以請他們幫忙拍照唷

有近來到裡面的人還可以得到限時貼圖

"拜託讓我跟你一樣白爛又可以過爽爽吧~~"

我願意上鉤~~~帶我走吧❤❤❤

超殘酷體重機

猜猜這是什麼式

 

 

我這個很明顯

 

來了來了,上鉤了

我想每天都在家當小廢物🙆‍♀🙆‍♀🙆‍♀

偷看爛爛洗澡最開心了

最後一定要有吸乾荷包區,全部都包了~~

最後跟爛爛五一下

 

 

 

arrow
arrow

    屁屁孩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