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完橘子就是採草莓的時候拉~~(採橘子請看【特色行程_一日遊】新竹採橘&DIY橘子皂&橘子清潔劑)

今天是苗栗一日行程,採草莓👉愛情故事館👉3D彩繪階梯

如果情侶們想要悠閒的苗栗行程,這樣的路線非常的推薦

既可以接近大自然,也讓彼此的感情大大的升溫

這樣玩得很開心也不會很累,晚上回家還會有體力(!?

 

🐈🐈🐈🐈🐈🐈🐈🐈🐈🐈🐈🐈🐈🐈🐈🐈🐈🐈🐈🐈🐈🐈🐈🐈🐈🐈🐈🐈🐈🐈🐈🐈🐈🐈🐈🐈🐈🐈🐈🐈🐈🐈

 

苗栗大湖有一條俗稱草莓路的一條道路,只要想到要去苗栗採草莓一定是到這條路上

這邊的大眾運輸沒有很發達,建議自行開車會比較方便

不然就是要在

【台鐵苗栗車站】前有新竹客運班車,往大湖或卓蘭的班車都可以搭乘,從火車站到大湖車程約40分鐘,抵達大湖後可以在下列停靠點下車:

  ●汶水站:附近有汶水老街、客家美食餐廳、溫泉山莊、草莓園等景點

  ●法雲寺站:附近有法雲寺、雪霸國家公園遊客中心、巧克力雲莊、大湖蠶絲門市

  ●華興國小站:附近有六合草莓農場國際草莓園巧合草莓園

  ●鄉城社區站:附近有阿雪草莓園

  ●九寮坑站:阿松草莓園

  ●大湖酒莊站:附近有大湖酒莊、草莓文化館 、豐樂草莓園

想要了解更多大湖的訊息可以上👉大湖旅遊網

我這次來到的草莓園是位在草莓路上的巷子內的草莓園

因為每一間的採收時間都不同,建議到現場時再一家一家看

如果膝蓋不好無法蹲太久的人,這邊也有很多的高架草莓園

讓你輕輕鬆鬆站著採草莓,吃到飽吃到爽吃到吐

我去的這間草莓園就跟開心農場一樣,一大片的草莓讓你隨意吃

而且這間還有分品種,花一次錢有兩種享受💞

老闆娘看我在那邊翻找了半天,受不了過來教我小撇步XD

要找陰影底下連蒂頭那都已經紅了,而且越小的會越甜

遵循著老闆娘的撇步,慢慢找到訣竅

一下子就採了一堆呢!

 

天氣好的時候天空加上草莓園拍起來超美麗的

但是太熱了,採完草莓我就無法繼續在這陽光下裝文青了😵😵

 

 

 

 

採完草莓後可以到附近的勝興愛情故事館去喝個咖啡吃吃東西

大約半小時的車程,愛情故事館的下方就是勝興車站

這樣一連串的路線非常的順👍👍

在愛情故事館內有很多裝置藝術提供拍照,所以記得要帶腳架來,這樣才能好好的拍讓人眼睛睜不開的照片哦💖💖

每張都是正經甜蜜的照片就太枯操乏味了,偶爾的惡趣味才能讓這旅程有更深刻的記憶🤠🤠🤠

 

這邊實在太夢幻太可愛了,忍不住就會拍一堆照片

這裡也提供婚紗拍攝哦,雖然以婚紗拍攝來說,覺得這邊的點不是那麼足夠XD

如果有在館內消費飲食,他們來提供加價幫你拍藝術照的服務

會有專業攝影師帶領各種姿勢拍攝

這次遇到的攝影師人很幽默,很會帶人進入狀況,也很會指導你怎麼擺POSE📸📸📸

拍了好幾十張照片,他還可以幫你現場印照片出來,但是有數量限制,整個挑選超久的

不過館內的食物說實話不是讓人很驚豔,就是很普通的食物

 

吃完食物就是到處走走消化一下啦

建中國小3D彩繪階梯

這邊整個是個彩繪村,有牆壁的地方都有彩繪可以觀賞拍照

而且還可以跟採會做互動,超有趣的

 

 

 

國小前的3D彩繪階梯超讓人驚艷

一節一節的階梯,近看不會覺得有什麼

遠看完整的一隻貓就出現了😲😲😲

完全實現的我從小就想坐在貓背兜風的夢想

能夠站在火車頭上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事情呢‼

我想這間國小的小朋友們應該覺得這樓梯很討厭吧XD

如果是我每天上課還要走這一堆階梯........................................我會轉學😏😏😏

 

這樣一天下來的行程大概到五六點就會結束,結束後可以再去吃個苗栗很有名的粄條

完美的一天

這樣的行程也很適合帶著小孩來個一日遊,家長不會太累,小孩玩得開心👍👍👍

 

arrow
arrow

    屁屁孩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