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美食】灃饌麵飯鋪。可以吃到真正食材滋味的銅板美食

位在遠百附近的東區南門街74號

進到裡面就可以感受到不一樣的風格

除了店內裝潢特別

食材醬料也都是老闆熬煮多時的心血

【新竹美食】灃饌麵飯鋪。可以吃到真正食材滋味的銅板美食

店面招牌很大一個

非常醒目,遠遠的就可以看得到

【新竹美食】灃饌麵飯鋪。可以吃到真正食材滋味的銅板美食

店內裝潢跟一般印象中的麵店很不一樣

【新竹美食】灃饌麵飯鋪。可以吃到真正食材滋味的銅板美食

店內品項很多元

有飯有麵還有餡餅都可以吃得到

【新竹美食】灃饌麵飯鋪。可以吃到真正食材滋味的銅板美食

【牛肉麵】

這碗牛肉麵真的讓我為之驚艷

香醇濃郁的湯頭

聽說是老闆用牛肉跟牛骨熬煮了三小時的精華

喝起來清爽又有著濃郁的滋味

Q彈的麵條越咬越香

每一塊肉都好鮮嫩

【新竹美食】灃饌麵飯鋪。可以吃到真正食材滋味的銅板美食

【海鮮鍋燒意麵】

為了這碗麵,老闆來來回回請工廠製作了好多次的意麵

最終才做出符合老闆要求

久煮不爛,Q彈有嚼勁的意麵

可見老闆對於自家每一項料理的堅持與用心

鮮甜的湯頭,Q彈的意麵,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新竹美食】灃饌麵飯鋪。可以吃到真正食材滋味的銅板美食

【蛋酥白菜滷】

熱愛白菜滷的我,對於白菜滷也是很嚴格的

這裡的白菜滷完全征服了我的味蕾

上面鋪著又香又酥的蛋酥

下面白菜滷鮮甜又有著豐富的料

【新竹美食】灃饌麵飯鋪。可以吃到真正食材滋味的銅板美食

最讓我念念不忘的是老闆自己熬製的辣椒醬

那香氣真的是讓我這不太敢吃辣的人也愛上

加一點點就可以讓香味大大的提升

辣度也非常地足夠

愛吃辣的朋友們一定會想要問老闆一句

『老闆,這辣椒醬有沒有在賣?』

我超想直接買一罐回家!!!

 

下次有來到新竹絕對不能錯過這間

CP值超高的灃饌麵飯鋪

 

【灃饌麵飯鋪】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南門街74號

電話: 0979 548 296

arrow
arrow

    屁屁孩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