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機_210318_0

各位觀眾!!

我拿到了雷神的槌子啦!!!

這完全就跟雷神的槌子一樣的神奇呀

吸霸推出的這個吸蚊神器簡直就是創新黑科技呀

這對家裡總是一堆蚊子的我根本就是拿到了雷神的槌子

蚊子機_210318_8蚊子機_210318_9

吸霸與一般電蚊拍非常的不一樣

吸霸是用吸的方式把蚊子活捉起來

而且桿子還可以自由伸縮

就算是小朋友也可以輕鬆的吸到天花板的蚊子

看看我輕鬆的伸長吸霸後清理天花板那些煩人的蚊子

終於不用拿著電蚊拍跳來跳去還電不到蚊子啦

蚊子機_210318_11

使用方式也非常的方便好用

只需要輕輕一轉就可以開啟

而且上面還有一盞燈可以幫你照明蚊子的位置

就算是晚上在房間裡也不用特別開燈去看

蚊子也不會因為你的大動作而被嚇跑

真的是捕蚊神器

蚊子機_210318_14

看看我吸到的蚊子

本來一開始用的時候還有點懷疑他的作用

想說他的口這麼小怎麼吸得到蚊子

但沒想到它的吸力頗強耶

不管是正在飛行的蚊子或是停在牆壁上的蚊子都可以輕鬆的吸進去

蚊子機_210318_17

關上後不只風扇會關起來

就連上面閘門也會跟著關起來

所以被吸進去的蚊子完全跑不出來

就算是角落或是水槽凹處都可以很輕鬆的把蚊子抓住

通常一般蚊蟲抓到後一天左右的時間就會自然死亡

不過有吸到血的可能會活2~3天

等到裡面蚊蟲都死亡後就可以清理

清理時將解鎖按鈕按下,拔除握把(沒有電源了)

就可以將吸霸再轉開

蚊子就可以在不沾手的情況下到出來囉

真的是超級方便好用

輕鬆優雅的就可以把蚊子抓住

在家裡終於不用再受那些蚊子的叨擾了

而且牆壁上也不會留有蚊子的痕跡變的醜醜的

這個新發明真的太棒了

輕鬆解決了我的蚊蟲困擾

 

馬上家裡放一支,讓蚊子都消失吧

臉書粉絲團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屁屁孩M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